行为日渐诡异失常 习出访自带全套家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近日有媒体报导,在出席金砖峰会时,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自带了一整套家具,在南非重建了一座新套房。消息指出,习近平恐惧暗杀,所以做了很多防范措施。来看报导。

据台湾《上报》9月9日报导,在金砖国家峰会举行前夕,南非警方证实,习近平此行不但带了多达500名随行人员,会议期间还包下两家饭店,更是在出访的一个月前,便派人从中国运去全套家具,从杯碗、床垫到地毯,甚至窗帘,整个房间里没有留下一点南非的东西,报导称“他(习近平)彻底重建了一座新的总统套房”。

报导指,尽管外界认为“重建”总统套房是习近平的“炫富”行径,但有熟悉北京政治的人士分析,将房间物品完全换掉,更像习近平担心人身安全,必须在安保上做到滴水不漏。

日前新唐人从可靠消息来源获知,“习近平真的相信预言,很怕死”,身边更是有“高人”指点,“做了很多措施防范,也不管国际社会怎么看他。”

时事评论员唐浩:“习近平从二十大以后不但出访次数减少,连亲自主持会议的次数也大幅减少。现在又传出他不会到旧金山参加APEC峰会。从这些迹象来看,习近平确实在避免公开露面,应该就像权威消息说的,他很怕生命危险,很担心古代预言讲的那些不祥之兆都会发生在他身上。”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在中共的党史上的确是有过这样的先例,一个是华国锋,一个是赵紫阳,都是曾经的中共的党魁最高领导人,都是因为出访,一回来以后就发现自己权力被剥夺,所以习近平他现在不想去出访,我觉得就是内心他对自己的生命安全,政治安全他有非常巨大的恐惧。”

据《明报》报导,2014年习近平访问塔吉克时,当地一家餐馆老板任建永承包了的部分餐饮,访团共200余人的三餐全由其餐厅承包,饮食不能出半点差错,餐厅负责人和厨师要查三代,而习近平本人的餐饮由随团的“御厨”亲自负责。

习近平上任以来,一直担心遭到政变或暗杀。此外,他还与毛泽东有个共同点,表面上鼓吹“无神论”,但骨子里都相信有神。

唐浩:“他们都清楚,‘无神论’和共产主义只是一种迷惑人的权力骗术,是控制人的高压邪术。”

唐靖远:“他们历任党魁都非常相信有神,或者说非常相信预言,或者是一些超自然的神奇现象。像毛泽东的8341部队的命名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习近平他自己对这些预言他也是非常相信的。”

分析认为,习近平如此“怕死”,恐惧失去权力,导致其行为日益诡异失常,最终将毁掉中国的经济民生,外交也将走入冰河期。

唐靖远:“习近平要是照现在这种状况持续下去,无疑对他的所谓的大国崛起的外交,对他正常的政府的运作,毫无疑问会带来巨大的问题。”

唐浩:“第一,这种天天面临生死压力和权力恐惧的独裁者,身心状况一定是高度焦虑,天天怀疑有人要暗算他,又不相信任何人,这样他势必很难把心思用在治国安民上头,所以中国的内政跟经济会很不乐观;第二,习不敢出访,但是又拚命跟外国搞战狼外交,这等于是四面树敌、自我孤立,中国的国际关系和对外贸易恐怕要走进最严酷的冰河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