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8月出口年降8.8% 低于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联发科宣布采用台积3奈米制程 2024年量产

联发科技与台积电7日共同宣布,首款采用台积电3奈米制程生产的产品天玑旗舰晶片开发进度顺利,预计明年量产。打造拥有高性能、低功耗特性的高能效旗舰晶片。

中国8月出口年降8.8% 低于预期

中共海关总署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按美元计价,8月出口为2,848.7亿美元,年降8.8%,降幅大于经济学家预期的9%;进口为2,165.1亿美元,降7.3%。

调查:印度2027年前有望成全球第三大消费市场

研究部门BMI指出,随着中高所得家庭数量增加,印度有望在2027年前成为全球第三大消费市场。

欧盟数位市场监管清单 苹果微软等在列

欧盟执委会6日点名六间科技公司的22项服务,为线上服务“守门人”(gatekeepers),苹果App Store、Google搜寻、TikTok和WhatsApp都在列。布鲁塞尔点名这些服务必须遵循欧盟数位新法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