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威慑中共!美准航母10年来首次黄海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威慑中共 美准航母10年来首次黄海军演

中共与美、韩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准航母“美利坚号”战斗群和加拿大海军“温哥华号”护卫舰,将参加黄海大演习,这也是十年来首次在黄海举行的美韩大型军演。专家表示,这是美国对中共释放的威慑信号。

骄傲男孩”创办人涉国会骚乱案 判刑22年

美国极右派民兵组织“骄傲男孩”(Proud Boys)前领袖兼共同创办人泰瑞欧(Enrique Tarrio)被指控是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案的主谋,5日被判处22年监禁,他的律师们表示将继续上诉。

英国第2大城“伯明罕”宣布破产

英国第二大城伯明罕(Birmingham)市议会5日宣布该市破产,坦言“什么都没了”。伯明罕市议会领导人柯顿(John Cotton)声明表示,市政面临同工同酬法案的索赔,尚有7.6亿英镑(约305亿元新台币)的求偿,首相苏纳克发言人表示,这是地方政府需要自行解决的问题。

史上第1人 乔科维奇生涯第47次闯进大满贯4强

网坛世界排名第二的“乔科维奇”,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八强,以直落3击败美国对手佛里兹,生涯第47次闯入大满贯准决赛,超越费德勒的纪录,成为史上第一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