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资金千方百计外逃!中国游客在香港银行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重庆知名电台主播李林去世 网议:新冠所致

9月5日,42岁的重庆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林,2日去世的消息引起大陆网路关注。陆媒称其死因是感冒后运动突发心肌梗塞,但网友普遍认为他是感染新冠(中共肺炎)后死亡。

资金外逃 大陆游客香港银行大排长龙

由于中国大陆经济停滞、人民币贬值、信托投资爆雷、房地产危机蔓延,更多大陆人千方百计把资金调出境外,本周香港银行分行外排起了长队,排队人群都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等待购买保险或进行其它理财方式来转移资金。

福建高官陈家东被判无期 与江泽民堂妹有交集

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前主任陈家东,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5日被判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陈家东被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堂妹江泽慧有密切交往。

辽宁动物园半年没发薪水 公告“动物断粮”

辽宁瓦房店市东山动物园已经6个月没有发工资,工作人员在兽栏贴上公告“动物断粮,马上饿死”,贴文在网路上传开后,随即引起大众关心。当地官方表示,因财政拨款问题,后续会继续协助争取拨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