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資金千方百計外逃!中國遊客在香港銀行排長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來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重慶知名電台主播李林去世 網議:新冠所致

9月5日,42歲的重慶廣播電視台知名主持人李林,2日去世的消息引起大陸網路關注。陸媒稱其死因是感冒後運動突發心肌梗塞,但網友普遍認為他是感染新冠(中共肺炎)後死亡。

資金外逃 大陸遊客香港銀行大排長龍

由於中國大陸經濟停滯、人民幣貶值、信託投資爆雷、房地產危機蔓延,更多大陸人千方百計把資金調出境外,本週香港銀行分行外排起了長隊,排隊人群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等待購買保險或進行其它理財方式來轉移資金。

福建高官陳家東被判無期 與江澤民堂妹有交集

福建省廈門市人大常委會前主任陳家東,因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5日被判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陳家東被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堂妹江澤慧有密切交往。

遼寧動物園半年沒發薪水 公告「動物斷糧」

遼寧瓦房店市東山動物園已經6個月沒有發工資,工作人員在獸欄貼上公告「動物斷糧,馬上餓死」,貼文在網路上傳開後,隨即引起大眾關心。當地官方表示,因財政撥款問題,後續會繼續協助爭取撥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