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子捅傷妻子後 點燃煤氣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6日訊】9月5日,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海曙頤園小區內發生燃氣爆炸事故。據報,一男子捅傷自己妻子,隨後打開煤氣燃爆企圖自殺。

網傳的視頻顯示,在事故現場的樓下,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當時,一名男子被醫護人員抬出來,上半身都是血跡。

據湖北經視報導,市民李女士表示,5日13時許,海曙頤園小區一棟樓房發出巨大響聲,房間的封閉陽台全部被掀飛。

李女士說,她聽小區居民說是該男子發生家庭矛盾後,然後他點燃煤氣爆炸了。之後,120的人抬出一位全身是血的男子並送上救護車。

李女士在視頻中說,六七十歲老公把老婆捅死,然後他就點燃煤氣爆炸,然後人炸傷了,老公被醫院送走了。

不過,目前尚未看到當地官方通報,這名男子的妻子是否已經死亡。

9月5日下午3時許,一現場圍觀人員對《瀟湘晨報》表示,她路過事發樓棟時,剛好看到一名男性傷者從樓上被抬下來。據其他圍觀的民眾說,該男子捅傷了妻子後,打開煤氣燃爆企圖自殺,被鄰居發現後報了警。

「但我只看到男的被抬下來,沒有看到女傷者。」她說。

泰州市城燃專委會一名工作人員對陸媒表示,確認燃氣爆炸為一名居民企圖自殺,而非意外事故。

該工作人員說,事發地為一樓,事發住戶玻璃被震碎,引燃燃氣者被炸傷,可能就是那種瞬間的閃燃,把自己給弄傷了。

大陸網民表示,「太可怕。」「這行為太極端了。」「心裡只有自己。」「到底什麼原因?」「關注後續進展。」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