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骤停男子感谢休斯顿消防局急救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3日讯】休斯顿消防局紧急救援服务EMS收到了一位面包厂职工的深情感激,感谢他们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本周三,Bimbo面包厂为员工布鲁斯·贝利举行了一个小型答谢会,感谢休斯顿消防局在贝利心脏骤停时,把他及时送到医院。Bimbo面包厂的员工及休斯顿消防局的消防员代表共计十人参加。

2022年5月25日,布鲁斯·贝利(Bruce Bailey)在Bimbo面包厂工作时心脏骤停。当时的一位同事,David Robledo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的人工抢救,并拨打了911急救电话。他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Bimbo面包厂车间管理人David Robledo:“当时我们在谈论工作的事情,突然他就站不稳了。我马上扶住他,帮他挡了一下。避免直接摔到地上,然后我们一起摔到地上。我马上意识到情况很紧急,需要帮助。”

消防局急救车EMS及时赶到,把贝利先生送到了医院。

Bimbo面包厂员工Bruce Bailey:“感谢,感谢各位,一百万次的感激不尽!”

来自4号、50号和62号消防站的消防员参与了这次抢救任务。经过医院抢救,消防员们非常欣慰地看到贝利活了过来。

休斯顿消防局队长Chris Ponzica:“我来到面包厂,看看贝利先生是否出院。那天我看到了他,看到他的脸庞,彼此微笑。能够帮助他 ,感觉真好!看到病人真的走出医院,和家人团聚。”

险像环生的贝利由衷地感谢消防局的快速反应,挽救了他的生命。

Bruce Bailey:“你可能不理解他们在做什么,但他们是上帝之手,他们帮助别人。他们真是上帝之手,我是说,如果上帝在保护人,休斯顿消防局紧急医护人员肯定参与其中。”

心肺复苏人工抢救,可以应对突发事件,例如心脏病发作,或近乎溺死而导致呼吸或心跳停止的情况。施救者从用力快速按压胸部开始,在心脏骤停4分钟内正确实施心肺复苏抢救,成功率近达5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