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驟停男子感謝休斯頓消防局急救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3日訊】休斯頓消防局緊急救援服務EMS收到了一位麵包廠職工的深情感激,感謝他們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本週三,Bimbo麵包廠為員工布魯斯·貝利舉行了一個小型答謝會,感謝休斯頓消防局在貝利心臟驟停時,把他及時送到醫院。Bimbo麵包廠的員工及休斯頓消防局的消防員代表共計十人參加。

2022年5月25日,布魯斯·貝利(Bruce Bailey)在Bimbo麵包廠工作時心臟驟停。當時的一位同事,David Robledo對他進行了心肺復蘇的人工搶救,並撥打了911急救電話。他回憶了當時的情況。

Bimbo麵包廠車間管理人David Robledo:「當時我們在談論工作的事情,突然他就站不穩了。我馬上扶住他,幫他擋了一下。避免直接摔到地上,然後我們一起摔到地上。我馬上意識到情況很緊急,需要幫助。」

消防局急救車EMS及時趕到,把貝利先生送到了醫院。

Bimbo麵包廠員工Bruce Bailey:「感謝,感謝各位,一百萬次的感激不盡!」

來自4號、50號和62號消防站的消防員參與了這次搶救任務。經過醫院搶救,消防員們非常欣慰地看到貝利活了過來。

休斯頓消防局隊長Chris Ponzica:「我來到麵包廠,看看貝利先生是否出院。那天我看到了他,看到他的臉龐,彼此微笑。能夠幫助他 ,感覺真好!看到病人真的走出醫院,和家人團聚。」

險像環生的貝利由衷地感謝消防局的快速反應,挽救了他的生命。

Bruce Bailey:「你可能不理解他們在做什麼,但他們是上帝之手,他們幫助別人。他們真是上帝之手,我是說,如果上帝在保護人,休斯頓消防局緊急醫護人員肯定參與其中。」

心肺復蘇人工搶救,可以應對突發事件,例如心臟病發作,或近乎溺死而導致呼吸或心跳停止的情況。施救者從用力快速按壓胸部開始,在心臟驟停4分鐘內正確實施心肺復甦搶救,成功率近達5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