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风吹倒大树砸中小车 司机身亡(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2日讯】9月1日下午,台风“苏拉”登陆前夕,深圳遭遇狂风暴雨。一棵大树被吹倒,砸中路上行驶的一辆小汽车,司机当场死亡,两名女乘客受伤,其中一人送院抢救。网友抨击:“这是政府导致的人祸,台风来了还不让提前下班。”

网传视频显示,在深圳梅林北环大道,台风将一棵大树吹倒,砸中一辆白色小汽车,车顶被砸变形。有人在查看现场情况,车后座一名女子疑似受伤,但神智是清醒的,另一名女子看上去已经昏迷,被人拖出来、扛到路边,随后被120急救车接走。

男性司机当场死亡,被卡在座位上。消防员来后用工具把吹倒的大树切割开,并对车辆破拆,才将男子遗体拖出驾驶室。

当时正值下班回家的高峰期,这起车祸造成堵车,路上满是车辆。有目击者发布视频说,“这个人也太倒楣了吧!”

当天,超强级台风“苏拉”即将登录,广东多地实行“五停”,即停学、停工、停业、停市、停运,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但许多深圳网友表示,下午4点才让停工,数百万打工人拥堵在回家的路上,当时已经刮起很大的风,行走都很艰难,地铁挤不进去,路上是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龙。

另有视频显示,当天,深圳龙岗也有一辆小汽车被吹倒的大树砸到,伤亡情况不明。目击者拍摄视频说:“中招中招,那部车刚好过,就被那个树搞下来了。”

深圳台风刮倒大树砸中车辆,导致人员死亡事件,引发网友抨击:“人祸,2点才出红色预警,4点停工,7点停运,只给3点小时让打工人撤离。”

“隔壁香港直接停工一天。深圳非要上到4点,打工人挤一起走。真的人祸!”

“人家惠州全城9月1号早上7点开始都停工了!”

“真的是zf(政府)造成的人祸。中午通知下午4点开始停工,非要掐着点所有人赶着一起下班,然后路上堵成一锅粥,地铁全是人。隔壁香港惠州一早起就停工了。”

“早几个小时公布停工会影响你深圳的gdp吗?这么舍不得,出事故了吧。”

深圳台风这次真的挺大的,这种级别的台风有些单位不提前下班吗?打工人不容易。”

台风苏拉最大风力高达17级,深圳风力最高达到10级。许多网友发布视频,展示台风的威力。

有深圳网友发布视频说:“晚上11点30分,给你们看看台风苏拉在深圳的威力。好可怕,好可怕!”视频中听见窗外台风鬼哭狼嚎的吼叫声,令人心惊。

还有视频显示,在台风天气预警下,一群人在深圳梧桐山上,顶风冒雨下山。有网友不解地说:“这天气还有人爬梧桐山。”

台风苏拉靠近香港,香港挂起了最高级别的10号风球。多段视频显示,黑压压的乌云笼罩在香港天空,场景恐怖。

9月1日台风来袭之前,广东惠州渔民的船都已停泊在口岸,有男子开吊车帮渔民把船吊上岸,躲避海浪冲击。

该男子说:平时收费是300元一条船,这次只收50元,花了9小时,吊上来一百多艘船,只收个油费人工费。

他说:“渔民赚个钱也不容易,很辛苦,台风来了嘛。”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