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 名医养生博主的健康选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2日讯】台湾知名中医师胡乃文医师,他在网路上也有自己的频道,不少视频都有数百万的点击量,如今他搬到了一个新的网络平台——干净世界,这是什么原因呢,一起去看看。

知名健康养生博主胡乃文医师:“许多女生抱怨,说上半身明明是很瘦,可是怎么腰以下却是感觉到肉肉的,不只是美眉们,帅哥呢也经常是这样,怎么办?”

从美容保健到健康养生,台湾名医胡乃文,通过网络视频,以轻松的口吻,为人们带去健康和自信。如今,胡医师惊喜地发现了一个新的网络平台——“干净世界”,于是开心地“搬了家”。

胡乃文医师:“干净世界的频道呢,它守护着传统的道德观念,传统的高洁的这种理念。”

“干净世界”是一个全新的数字平台,不含暴力、色情和其它有害内容,真正关注孩童以及成人的健康,适合全家人观看。

胡乃文医师:“我们看这个东西的时候,就不必自己去挑选,哪些是好的哪些是不好的,这使我非常的省心。”

当今的许多社交媒体,为了留住观众,通过算法,不断推送能够让人上瘾的内容。而“干净世界”则采用新的技术,确保人们不会因为上瘾,而形成恶性循环。

干净世界媒体总监Nick Janicki:“(一般)你以为过去了五分钟,等抬起头,发现一小时过去了。作为人类,我们必须将科技、AI用作正途,我们做的一切,必须有利于人类道德。”

胡医师也邀请网络名人们,一同加入干净世界,打造干净、美好的网络平台。

胡乃文医师:“我的胡乃文开讲频道,每周都会在上片的时候,也同步的在干净世界播出,我相信也有很多的网红,在看我的这个节目,欢迎大家也和我一样,加入干净世界,为网路环境打造一个更美好的平台。”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台湾记者站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