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干净世界媒体关系部主任 Nick Janicki:保护好孩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社交媒体使用成瘾的问题,令家长们烦恼,有没有解决办法呢?“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杰尼奇近日接受专访,介绍了一个保护孩子不受社交媒体影响的替代方案。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杰尼奇:“在青少年中,我们发现抑郁症随着社交媒体的使用而增加。 数字惊人。 大多数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的时间,占每天时间的20%到60%以上。”

社交媒体将人们聚在一起,方便获取信息;但是,青少年沉迷网络,上瘾、暴力、抑郁、孤独等负面影响,让很多家长非常苦恼。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杰尼奇介绍,去年7月成立于美国纽约中城的网络平台“干净世界”,可以帮助家长解决这个问题。

尼克·杰尼奇:“这确实是一个干净的平台,不会让你沉迷于暴力、色情内容,或任何你现在在大多数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内容。”

杰尼奇说,“干净世界”是一个新的普遍级数字平台,不含暴力、色情和其它有害内容,而且真正关注儿童的教育,适合于全家人。

尼克·杰尼奇:“‘干净世界’花了很多时间真正关注儿童和教育内容,因为我们希望这里成为互联网上一个安全、干净的地方。我们希望您能放心地让孩子访问这个网站,知道他们造访的内容不会伤害他们。”

许多社交媒体平台开发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上瘾,以便收集大量信息。杰尼奇表示,“干净世界”的算法不会让人上瘾,形成恶性循环,也不会以伤害人类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

尼克·杰尼奇:“‘干净世界’的不同之处是,其算法是用来查看你在做什么,然后向你推荐真正对你有益的东西。”

杰尼奇强调,“干净世界”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它不会在你离站时追踪你。

尼克·杰尼奇:“关键是“干净世界”不会在你离开网站时追踪你,这绝对是巨大的差别。大多数其它平台会在你离开网站时跟踪你,收集有关你身份的更多信息。‘干净世界’不会这样做。”

“干净世界”的创办团队主要是逃离中共来到美国的华裔工程师,他们看到很多平台在效仿共产国家,实施政治审查,感到有责任创办一个自由、干净的世界。

尼克·杰尼奇:“‘干净世界’正在寻找想要创作内容,想要在美国发表意见、创造积极影响的人。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人:无论政治观点如何,都愿意捍卫传统价值,将神性重新融入技术中。”

杰尼奇认为,保持人的传统价值太重要了,因为人工智能与人类的稳定是对立的。

尼克·杰尼奇:“这就是所有世界末日这类事的来源。它是一种人工智能,通用智能实际上可以编写自己的价值结构。这与人类的稳定背道而驰。”

“‘干净世界’肩负着复兴神传文化的使命。神传文化的一部分就是要明白,我们应该遵循价值观来生活,而不是为了欲望而活着。”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