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萨维特:中国经济走向失败 美国须尽快摆脱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中共在经济层面正对世界产生恶意影响,非营利、无党派研究机构美国第一政策研究所中国部主任亚当‧萨维特近日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国目前的经济危机根源于中共的政治体制,美国要摆脱危机造成的影响必须保持强大。

美国第一政策研究所中国部主任萨维特:“它(中共)绝对是在走向失败,他们的人口和经济保证会下降,在他们(的经济)有机会超过我们之前。你可以看到房地产市场约占30%,凸显他们系统的弱点,完全缺乏透明度。”

萨维特说,中共政府不透明,灌输的宣传让中国人认为房产是唯一可以持有的不动产。

萨维特:“但问题是,没有透明政府的保证,许多公寓或房地产从未真正建成,或者即使建成了,也是用劣质材料建造的,我们看到的那些‘鬼城’等建设不良的城市,开发商也知道永远不会有真正的房主入住。”

他认为,中国经济的下降会导致社会的不满,人们会更加质疑中共的合法性,这是中共最恐惧的。

萨维特:“所以你看到人们在街上抗议,现在起来公开这样做。”

萨维特表示,美国为了尽快摆脱中国经济危机造成的影响,必须保持自己的强大和繁荣。

萨维特:“我们首先要认识到,应对中共恶劣影响的最好办法,是确保美国的强大和繁荣,这很关键。因此,无论我们谈论的是经济活力、文化自信还是军事威慑,这一切是联系在一起的。”

萨维特还强调,美国政府必须继续对中共在各个领域的渗透进行识别、调查和驱除。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