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一案两判 重庆八旬老妇遭法院荒唐对待

重庆市北碚区8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桂碧,8月25日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宣判一年刑期。这是同一法院在短时间内第二次对同一案子作出不同的判决。法院声称,上一次判决不算数。在此之前,7月4日,江北区法院对她非法开庭,并冤判六个月刑期。律师表示,同一法庭对同一案件作出两个判决,极其荒诞。

福州阳光城暴雷 受害者维权被蒙黑布

福州千亿房企阳光城,去年1月暴雷,受害者众多。今年8月21日,大批受害者再次前往福建省政务大楼维权,当局派警察到场维稳,在现场蒙起黑布。

王爱忠转入监狱服刑 获准与妻子会见

广州南方街头运动活动人士王爱忠,2021年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3年,今年6月从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转入广东省清远监狱服刑。8月29日,他获准与妻子会见。据称,王爱忠在狱中精神状态不错,但人很消瘦,脸色蜡黄。

河南村镇银行外省银联卡储户再次维权

河南村镇银行暴雷500天,外省银联卡储户的存款仍然未能取出。8月27日,受害储户再次到当地拉横幅、喊口号,要求河南政府,还他们存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