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OpenAI有望12个月内 创造逾10亿美元收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就业市场降温 7月职缺创近2年半新低

美国劳工部最新数据显示,7月职缺数量低于市场预期,创近2年半新低,加上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数据有利联准会暂缓升息步调,美股四大指数终场全面上扬。

苹果邀请函 秋季发表会9月13日凌晨举行

苹果发布秋季发表会邀请函,将在台湾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登场,今年将是疫情后首度回归苹果总部实体举行,除了iPhone 15系列外,Apple Watch、AirPods也有机会推出新款,根据财报,苹果销售已经连续3季下滑。

中国制造业萎缩趋势 路透:八月份不会逆转

中国制造业衰退,路透针对中国八月份采购经理指数PMI景气指数,对34名经济学家进行了调查。专家们的预测中值是49.4,依然处于收缩状态。

OpenAI 有望12个月内 创造逾10亿美元收入

OpenAI周一(28日)宣布正式推出ChatGPT企业版。OpenAI目前每个月营收约在8000万美元,彭博报导,OpenAI可望在12个月内,实现年营收突破1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