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OpenAI有望12個月內 創造逾10億美元收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就業市場降溫 7月職缺創近2年半新低

美國勞工部最新數據顯示,7月職缺數量低於市場預期,創近2年半新低,加上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數據有利聯準會暫緩升息步調,美股四大指數終場全面上揚。

蘋果邀請函 秋季發表會9月13日凌晨舉行

蘋果發布秋季發表會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今年將是疫情後首度回歸蘋果總部實體舉行,除了iPhone 15系列外,Apple Watch、AirPods也有機會推出新款,根據財報,蘋果銷售已經連續3季下滑。

中國製造業萎縮趨勢 路透:八月份不會逆轉

中國製造業衰退,路透針對中國八月份採購經理指數PMI景氣指數,對34名經濟學家進行了調查。專家們的預測中值是49.4,依然處於收縮狀態。

OpenAI 有望12個月內 創造逾10億美元收入

OpenAI週一(28日)宣布正式推出ChatGPT企業版。OpenAI目前每個月營收約在8000萬美元,彭博報導,OpenAI可望在12個月內,實現年營收突破1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