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足协最高层被抓 易建联无预警退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中国体坛地震。球星易建联无预警宣布退役;中国足协最高层被抓捕。来看本期的中国新闻快报。

双台风逼近 福建广东迎最强降雨

台风“苏拉”和“海葵”即将袭击中国。第九号台风“苏拉”,可能以台风级或强台风级登陆广东,给广东、福建带来最强降雨。“海葵”预计9月1日夜间到达中国东部海域。

珠江鱼群延绵一公里 网友:太吓人了!

广州珠江惊现鱼群大规模迁徙,水面上密密麻麻的鱼群排着队,朝同一方向游动,延绵不断,至少一公里长。场面壮观,极为罕见。原因不明。目击者直呼:太吓人了!

河南鲁山715万造雕塑惹议 爆料网友遭威胁

8月22日七夕节,鲁山县一座“牛郎织女”雕塑揭幕。有网友爆料,这座雕塑费竟花费了715万元,消息发酵,引发争议。有不少民众质疑,雕像很丑,“这些钱都花在了哪里?”

知名网红“小黑诸鸣”发视频讲述,他日前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要求他删除批评的视频,并威胁他“别以为我找不到你”。

知名网红“小黑诸鸣”:“更重要的是,并且附上了我儿子的身份证号码,以及我家庭住址。”

六年前被查 原大连电视台主持人于洋坠楼

8月29日,有网民在X平台爆料,在原大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新闻中心副主任于洋26日坠楼,但人还活着,消息尚待核实。

2017年7月,于洋因涉嫌职务犯罪被立案侦查,同日被刑事拘留。

有媒体曾报导,有传闻于洋是大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卫的情妇,王卫于同年4月落马。

易建联无预警宣布退役 结束21年篮球生涯

8月29日深夜,知名篮球球星易建联在微博发文,无预警宣布,告别蓝球职业生涯,跟球迷说再见。消息登上热搜榜首。有网友表示:“好突然。”也有网友表示:“又一个时代结束了。”

中超现任董事长刘军被查 6任董事长均落马

28日下午,中国足协现任大员、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而当天上午,刘军还在正常工作。

中超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有六任董事长落马。2022年11月,前国足、中国男足前主教练李铁被调查,接着中国足坛持续震荡,众多官员被查处。

中共反贪机关也腐败 再有5名“内鬼”被查

8月29日,中共中央纪监委消息称,又有5名“内鬼”被查。

中共海南省委巡视组前组长韩太光;
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前组长岳德川;
中共贵州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前组长蒋志伦;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视三组组长王亮山;
中共湖北省纪委前副厅级纪检监察员艾绍彬。

至此,不到一周时间内,中共纪监委网站已公布了12名反贪系统所谓的“内鬼”,都是省管干部。

秦刚案由中共人大处理 被指违宪

中共当局近日公开宣称,将在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公布对前外长秦刚的国务委员职务决定。

有分析指出,由人大来处理“秦刚案”违反中国的宪法。而人大是否具有对副国级领导职务的处理权限,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