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创始人再开示:新冠疫情针对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8月28日发表特别报导,指出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情又起。但中共一直掩盖疫情,掩盖死亡人数。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为中共卖命的人。

大纪元最新发表特别报导,指出大陆中共病毒疫情又起,许多“优秀党员”密集病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今年1月,李洪志大师曾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目前中共病毒新变异株EG.5已经在中国大多数省份形成优势流行,世界卫生组织将EG.5归类为“需留意变异株”(variant of interest)。因为EG.5突变后,传染性可能会变得更高或引发更严重病情。

根据大陆财联社报导,上海最近新冠门诊人数增幅为10%~15%。而中国疾控统计显示:7月底全国新冠阳性率上升13.4%。

不过武汉的吴医生透露,这些数据并不是全貌。

武汉医生吴先生:“现在没有办法说是疫情了,就只是作为乙类传染病。现在门诊也没有做检测,现在手里没有数据。没有做检测就没有办法确定这些人是普通感冒,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我们根本没有谁会关注疾控中心的数据。”

虽然官方没有进一步统计,但是公开消息显示,近两个月,大陆知名高校的专家、高级行政官员、企业高管、青壮年警察等密集病亡,其中很多被官方宣传为“优秀党员”。

例如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教授、北外联合国译训部创始人、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首席中文翻译张载梁,于8月6日凌晨在北京空军总院病亡。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原院长,外科学家、肿瘤学家李继光,8月11日在沈阳去世。他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

还有,具有中共公安背景的微博认证账号“金盾丰碑”的信息,中共党员,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芦洪市派出所一级警员王瑞聪,8月1日去世,年仅23岁。

加拿大中医学院教授、康美中医诊所院长刘医生(Jonathan Liu):“当然这个病毒相比2020年那个时候肯定毒性是下降的。但是呢,它的伤害,医学角度来看呢,确实有选择性的。你看到有些人就很轻,就完全像个小感冒,但有些人就表现很重。那么从我们看到披露的有限信息看呢,这些很重的人,有年龄轻的,有年龄大的,确实他都有中共党员这种称号,所谓优秀党员的。”

加拿大中医学院教授刘医生解释,中医在历史上把瘟疫叫做“天行”,是天地间的一个利器。

刘医生:“当时没有提病毒这个概念,实际上也是非常类似。而且这个‘天行’说明什么呢?一般的在王朝末期的时候都是有大瘟疫,像东汉这个大瘟疫,当时的瘟疫严重到什么程度?60%的死亡率。就是在十年,当然十年期间,它那个瘟疫也是走走停停,一波人死掉了停一下,好像就觉得消失了,实际上没消失又来了。它对应的是什么呢?中医认为就是当时人心的败坏。东汉末年那个政治是非常黑暗的,重用小人,君子受到打击,好人受到迫害,然后这些坏人得势,就是那个社会状况。其实我们看到现在的大陆现象不就是这样?”

除了对应社会兴衰,对应到个人身上也是如此。

刘医生:“中医看就是有个‘正气存内,邪不可干’这个概念,那么这些中共干部我们知道几乎不说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贪污腐败啊。那么同流合污的这些人呢,他邪气就比较盛,瘟疫也恰恰针对你,你邪气越盛,瘟疫越上你的身呢,越容易感染。”

中共对三年疫情中的死亡人数讳莫如深。在去年底当局没做任何准备就放弃“清零”,又导致全国范围内出现超大规模死亡。由美国联邦政府资助的西雅图哈钦森癌症中心(Fred Hutchinson)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间,除西藏以外的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因各种原因导致的30岁以上人群额外死亡人数达187万人。但由于中共严密控制讣告信息和互联网,这个数字仍有被严重低估的可能。

编辑/尚燕 采访/骆亚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