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創始人再開示:新冠疫情針對共產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8月28日發表特別報導,指出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又起。但中共一直掩蓋疫情,掩蓋死亡人數。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為中共賣命的人。

大紀元最新發表特別報導,指出大陸中共病毒疫情又起,許多「優秀黨員」密集病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今年1月,李洪志大師曾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目前中共病毒新變異株EG.5已經在中國大多數省份形成優勢流行,世界衛生組織將EG.5歸類為「需留意變異株」(variant of interest)。因為EG.5突變後,傳染性可能會變得更高或引發更嚴重病情。

根據大陸財聯社報導,上海最近新冠門診人數增幅為10%~15%。而中國疾控統計顯示:7月底全國新冠陽性率上升13.4%。

不過武漢的吳醫生透露,這些數據並不是全貌。

武漢醫生吳先生:「現在沒有辦法說是疫情了,就只是作為乙類傳染病。現在門診也沒有做檢測,現在手裡沒有數據。沒有做檢測就沒有辦法確定這些人是普通感冒,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我們根本沒有誰會關注疾控中心的數據。」

雖然官方沒有進一步統計,但是公開消息顯示,近兩個月,大陸知名高校的專家、高級行政官員、企業高管、青壯年警察等密集病亡,其中很多被官方宣傳為「優秀黨員」。

例如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教授、北外聯合國譯訓部創始人、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首席中文翻譯張載梁,於8月6日凌晨在北京空軍總院病亡。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原院長,外科學家、腫瘤學家李繼光,8月11日在瀋陽去世。他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還有,具有中共公安背景的微博認證帳號「金盾豐碑」的信息,中共黨員,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公安局蘆洪市派出所一級警員王瑞聰,8月1日去世,年僅23歲。

加拿大中醫學院教授、康美中醫診所院長劉醫生(Jonathan Liu):「當然這個病毒相比2020年那個時候肯定毒性是下降的。但是呢,它的傷害,醫學角度來看呢,確實有選擇性的。你看到有些人就很輕,就完全像個小感冒,但有些人就表現很重。那麼從我們看到披露的有限信息看呢,這些很重的人,有年齡輕的,有年齡大的,確實他都有中共黨員這種稱號,所謂優秀黨員的。」

加拿大中醫學院教授劉醫生解釋,中醫在歷史上把瘟疫叫做「天行」,是天地間的一個利器。

劉醫生:「當時沒有提病毒這個概念,實際上也是非常類似。而且這個『天行』說明什麼呢?一般的在王朝末期的時候都是有大瘟疫,像東漢這個大瘟疫,當時的瘟疫嚴重到什麼程度?60%的死亡率。就是在十年,當然十年期間,它那個瘟疫也是走走停停,一波人死掉了停一下,好像就覺得消失了,實際上沒消失又來了。它對應的是什麼呢?中醫認為就是當時人心的敗壞。東漢末年那個政治是非常黑暗的,重用小人,君子受到打擊,好人受到迫害,然後這些壞人得勢,就是那個社會狀況。其實我們看到現在的大陸現象不就是這樣?」

除了對應社會興衰,對應到個人身上也是如此。

劉醫生:「中醫看就是有個『正氣存內,邪不可干』這個概念,那麼這些中共幹部我們知道幾乎不說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貪污腐敗啊。那麼同流合污的這些人呢,他邪氣就比較盛,瘟疫也恰恰針對你,你邪氣越盛,瘟疫越上你的身呢,越容易感染。」

中共對三年疫情中的死亡人數諱莫如深。在去年底當局沒做任何準備就放棄「清零」,又導致全國範圍內出現超大規模死亡。由美國聯邦政府資助的西雅圖哈欽森癌症中心(Fred Hutchinson)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間,除西藏以外的中國大陸所有省份,因各種原因導致的30歲以上人群額外死亡人數達187萬人。但由於中共嚴密控制訃告信息和互聯網,這個數字仍有被嚴重低估的可能。

編輯/尚燕 採訪/駱亞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