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人定胜天纯属胡扯” 大灾暴露中共邪恶

第十四集

大家好,欢迎收看《希望的路》。

就在多省份大范围民众遭受洪灾袭击的情况下, 中共高层领导却无一人去灾区指挥救灾或慰问灾民, 反而在北戴河现身。按照中共惯例,每年七、八月, 中共高层均会在北戴河度假期间召开闭门会议。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对新唐人表示,“ 中共始终不会把老百姓的疾苦放在第一位的,我该休假我就要休假, 而这个休假里边,还有好多事情要确定下来。好多人事安排、 互相的之间的博弈还要继续, 所以他们脑子里根本没有老百姓的生死这件事情。”

海外政论杂志《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 官方有意淡化河北灾情,北戴河会议也如期举行, 中共这样做是企图“粉饰太平”。

更为奇怪的是,8月1日晚, 河北保定市白沟新城附近的居民接到紧急撤离通知, 数以万计的车辆举家撤离时,却被堵在了收费站, 因为要排队缴费才能过。

河北民众化名大宇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 从连日来全国各地爆发的洪灾来看, 共产党一贯吹嘘的人定胜天纯属胡扯,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更是坑人不浅! 我们这里受灾的老百姓都在自救,当地政府根本指望不上。 我要退出邪恶的党团队,三退才能保平安,一起渡难关。”

北京刘欣竹也声明说:“北京暴雨成灾,道路全被淹没, 看新闻说好多车辆房屋都被摧毁了,还造成了好多人死亡。 我家刚买的电瓶车也被泡在洪水中,电瓶彻底报废。中共自诩的‘ 基建狂魔’,一场暴雨就原形毕露,更何况这还是首都北京, 中国相对基建较好的地方,要是发生在偏远地方只会更糟。 连泄洪这么基本的工程都做不好,还能做好什么!”

“更可恶的是到现在政府也从来没有关心过我们的死活! 我在网上求助就要被删贴!这场暴雨真的让我见识到中共的邪恶, 我要退队,抹去兽印!”

对于保雄安新区,一个在社交媒体热传的帖文中说:“ 河北泄洪不是为保上游的北京,而是保下游的雄安, 于是不得不搞中游泄洪。这等于把洪水在中途截流, 滞留住洪水不如下泄,人为阻止自然排水,制造出一大片泛水区。”

大陆民众董辉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 邪党为了保北京还有烂尾的所谓‘千年大计’雄安新区, 不惜泄洪水淹河北,邪党的狗官一点人事不干,只会歌功颂德, 还让河北给首都做‘护城河’,太不拿老百姓的人命当回事了! 种种天灾人祸显示,中共马上就要灭亡了,而且必须灭亡! ”

河北张田义声明说:“ 我2019年6月国内各种信息平台都在统一口径说香港暴乱, 是美英背后指使。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县官断案还要听两边的说辞,可在中共治下的中国, 根本就没有其它声音。 于是我在2020年6月成功通过技术手段翻越了防火墙。 直到现在三年的时间,我见证了中共体制下的黑暗, 疫情期间的次生灾害,过去历史的罪恶行径。”

“什么叫做地狱,我想中共治下的中国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我是幸运的,在中共洗脑下能自己脱困。但我也是不幸的, 因为自己的道德和良知,不允许我做出伤天害理,坑害他人的事情, 也就无法挣到足够的钱逃离这地狱。可能, 最悲哀的不是那些被洗脑的人, 而是像我这种虽然已经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却又无能为力的人吧。 最后,我自愿脱离中国少先队和共青团。”

马有缘声明说:“共匪统治下的中国让大部分人活着人不像人, 而且自己浑然不知。从小生下来教育需要花钱, 长大了买房子背负房贷,让人脑子只有挣钱。不敢生病,生不起病, 最后挣的钱不够交给医院。最可恨的是麻痹了所有人的思想, 活在国内的人连韭菜都不如,都是活在共匪之下的人矿。”

“党和国是两个概念,不爱党不等于不爱国, 希望有思想的中国人一起努力推翻它,让我们的祖国有更好的未来。 我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青岛何轩声明说:“ 我四年前到新疆旅游时和当地居民交流时顺便问了一下新疆再教育营 的情况,他们普遍反应有很多维吾尔人都被强制接受再教育, 被迫进行‘共产党最伟大’之类的洗脑教育。 从此我相信了新疆再教育营确实存在。 但外交部每次被问到相关问题时不是称这些是‘职业培训中心’, 就是用‘美国屠杀印第安人’来转移话题。”

“刀郎的新歌《罗刹海市》爆红不是没有原因的。 虽然少先队已经超龄几十年了,但我还是在此宣布退出少先队, 与邪党断绝一切关系!”

江语天声明说:“本人小学和初中都被老师强迫而入队入团, 当时年纪小也不懂什么是共产主义, 所以也懵懵懂懂地接受了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的身份。”

“高中毕业后出国留学,在那里听到了很多中共的黑幕, 由此对中共产生了怨恨! 我想用一已之力唤醒更多被中共洗脑的百姓, 因此当时我在贴吧上注册了账号揭露中国社会种种阴暗面和中共不让 老百姓知道的历史,吸引了一批粉丝, 虽然数量不算多但我已经很满意了。当时是胡温时代, 言论相对自由,因此也一直没有担心过账号被封禁, 也没想过自己会被中共清算。

“但习近平上台后中共的言论管控越来越严, 同时还派了更多的水军来为中共洗地, 所以我渐渐地感觉到评论区里渐渐地有越来越多的粉红出现, 直到2015年账号被封禁。 现在中国的文字狱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只要说一点中共不爱听的话都可能被视作颠覆国家政权。

“为了防止被秋后算账,我逃到了新加坡。 虽然人在海外但反共的热情从未熄灭。我宣布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希望中共邪党早日灭亡,让中国人民早日享受民主自由!”

《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是反宇宙的邪恶力量!中共具有“邪、 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邪恶基因, 其邪恶能大行其道的前提是“人定胜天”。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虽然不再相信共产主义骗人的鬼话, 但中共这套邪恶体制还在控制人,党文化还在侵蚀人的灵魂。

中共曾推行以粮为纲的农业政策, 大肆开垦不适宜耕种的山地和草原,填平中国江河湖海, 严重破坏自然生态。至今,中国生态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海河、 黄河断流,淮河、长江的污染, 把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血脉彻底切断,甘肃、青海、内蒙、 新疆草原消失,使得滚滚黄沙扑向中原大地。

中共宣扬“人定胜天”,藐视天地自然,今年以来,又搞退林还耕, 许多地方把好不容易恢复的林地不惜再次毁掉。 中共以战天斗地的姿态,对神州大地肆意搜刮掠夺,任行欺压榨取, 逆天地而行。

8月5日《中青报》报导, 河北省保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轻描淡写宣称,截至5日中午12时, 全市受灾人口110.69万人,紧急转移涉险群众62.7万人; 累计报告因灾死亡10人,失联18人。7.9万公顷农作物受灾, 绝收面积1.61万公顷;4448间房屋倒塌, 严重损坏房屋7286间;284座桥梁被毁, 550多公里的农村公路被毁;直接经济损失169. 95亿元人民币。然而, 仍在等待救援的民众纷纷表示不相信官方数字。

经济学者田北铭在推特上留言说:“河北淹死多少人是绝密, 绝对不可能向民间公开。他们全部死于被精密控制的泄洪工程, 河北所有泄洪区都由人控制,不是自然水流的结果, 也就是说死亡完全来自人祸。泄洪者很清楚哪里被淹, 但根本没提前组织疏散,也没紧急通知自行逃命。华北洪灾, 凸显了中共邪恶,也正是中共受到天地以及自然规律的惩罚, 可怜当地百姓也陪着它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

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访问Tuidang. org查阅《九评共产党》一书及观看纪录片。 请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希望的路】第十三集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08/27/693812/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3ta8efmi97JNKeFJd8cgkZe133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uIuREpANyXA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