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共产党何曾为人民服务?民众在苦难中觉醒

第十三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希望的路

近日,中国大陆刘平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睁眼看看, 共产党什么时候是为人民服务的!?全中国人民都被奴役,是韭菜。 退出小时候被拉入的少先队组织,废除那个为共产党卖身的毒誓。 希望早日看到中国人民都觉醒,不去给中共陪葬。”

几乎与此同时,也有更多民众在经受痛苦中反思, 发现所有的不公与苦难,均是共产党直接间接所为, 因此要摒弃这个党,希望它早日解体。

署名莫雅丹的大陆民众在退团队声明中说:“八人封口、新冠疫情、 郑州水灾、徐州铁链女、唐山打人、变态清零、白无常、 乌鲁木齐火灾、胡鑫宇案、齐齐哈尔体育馆坍塌…… 这短短几年来在中共国一幕幕的天灾人祸如家常便饭般地上演着!”

“共匪在这其中要么是灾难的直接制造者,要么充当帮凶, 要么就会堵嘴维稳封锁消息,再把日本核废水、 美国氯乙烯或者国内某个戏子的绯闻拿出来转移民众视线。 纸终究包不住火,现在我们已经认清了, 共产党就是所有大小灾难的罪魁祸首!解决这些问题只有一条路, 那就是:共产党下台!”

黑龙江省刘长寿、张好命等 6人联名发表声明说:“中共罪恶滔天,号召人民打疫苗, 年前放开后,很多人都‘阳’了,‘阳康’后有很多人都得脑梗了, 这是中共的又一罪恶,这个恶党一天不倒, 老百姓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

化名路环安的大陆民众也声明说:“我是一名环卫工, 家里原来的地已被镇政府以3万元一亩的价格买走了, 后以900万一亩的价格卖给了开发商,搞的老百姓无地可种, 只好到城里打工,在户外40度的高温下工作, 一个月就两千块钱的收入,还要给孩子攒钱娶媳妇,这日子咋过啊? !”

“中共邪党压根就没有把老百姓当人看,太邪恶了。在此, 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组织。”

中共一直吹嘘自己“伟大光荣正确”,标榜自己“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宪法明文写着“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 示威的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任何国家机关、 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 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 中共是否真的在为人民服务,人们是否真有言论、出版、集会、 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及信仰的自由,只有普通民众最清楚, 最有发言权。

浙江绍兴吴平大学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作为学生会干部, 想着加入共产党是件光荣的事情, 但走入社会以后发现很多事不像当时老师说的那么“伟大”。 他在退党声明中说:“ 特别是2019年以后疫情期间发生的种种事件, 让我看清了共产党的丑陋和贪婪! 我为曾经是它的一员而感到可耻和羞愧。 现在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以证清白!”

大陆的秦书在其退团、退队声明中也说,“共产党统治下没有自由, 这也不让说、那也不让说,还不让翻墙, 邪党还强制人民按照它的那一套来行事, 老百姓已经被折腾得苦不堪言,恶党快快灭亡人民才有活路。”

谷明怀也说:“共产党贪污,腐败,嫖娼卖淫,不得人心, 老百姓没有话语权。我坚决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天津吴一星声明说:“齐齐哈尔第34中学体育馆坍塌, 大量学生死亡, 但更可恶的是中共连让家长见学生的最后一面都不允许, 反而派警察去维稳,太可恶了!中共总是称自己是基建狂魔, 现实是一座又一座豆腐渣工程拔地而起,连学校都是豆腐渣工程, 出事了不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齐齐哈尔就是中国的一个缩影,将中共邪党草菅人命、冷酷无情、 飞扬跋扈的邪恶本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必须打倒中共邪党才能使人祸不再发生! 今天我郑重宣布退出共青团,与邪党不共戴天!”

张尧携妻子、儿子声明说:“由于我们目前身在中国大陆, 使用化名三退。我是某国企员工,算是业务过硬, 所以领导多次邀我入中国共产党,我都拒绝了, 因为我知道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和反人类行为,进入其中就没有了‘ 人性’,且会被这架‘绞肉机’绞碎,看看哪些所谓部级高官、 前朝大员,不是一一都在迈向深渊吗!”

“ 我和我的妻子均未加入过中国共产党, 但年少无知时加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 虽然早已到了自动退队和退团的年龄,但这里我们还是要正式声明, 退出中国共产党少先队和共青团,退出中国共产党一切邪恶组织。 我家小孩退出少先队,退出中国共产党一切邪恶组织。 ”

子丰声明说:“我出生在中共国,在党文化的环境中, 懵懵懂懂被戴上红领巾,被引导加入共青团。 随着年龄增长和人生经历,深刻认识到中共的虚假、欺骗、 邪恶本质,不想与其有任何牵连。 在此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及作废与中共关联的誓约。 ”

李嘉禾也在退党团队声明中说:“通过翻墙才知道,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令人发指,中共才是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 ”

“法轮功在国外广泛传播,就像在大陆打太极拳、 跳广场舞一样普遍,但只要这帮魔头们愿意, 没准哪天就可以把太极拳、广场舞等等也给扣上邪教帽子批倒批臭! 法轮功祛病健身,如果大陆人都炼法轮功, 邪党的医院就没有韭菜可割了,这个颠倒黑白的邪恶政党必须灭亡! ”

法轮功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 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的佛家上乘的大法大道。 法轮功虽然在中国受到中共的打压迫害, 但在全世界受到广泛好评和传播。 目前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译成四十多种外文版, 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访问Tuidang. org查阅《九评共产党》一书及观看纪录片。 请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