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雨袭西班牙马约卡岛 吹移邮轮撞油轮多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8日讯】西班牙马约卡(Mallorca)8月27日发生邮轮强风撞上油轮,导致一小群人受伤。

暴雨袭击巴利亚利群岛(Balearic Islands)部分地区,包括马约卡岛和西班牙东北部的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公司发言人表示,停泊在马约卡的P&O邮轮公司(P&O Cruises)船只“不列颠尼亚号”(Britannia),因强风撞上油轮。“气候相关事故”导致一小群人受伤,并接受船上医疗中心治疗。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说,“不列颠尼亚号”因暴风雨脱离系泊装置。

据嘉年华集团(Carnival)公司网站,“不列颠尼亚号”于2015年投入使用,长330公尺,重14.3万公吨,有13个甲板,可容纳3647名乘客和1350名船员。

巴塞隆纳机场27日也因强风班机起飞延误。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