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暴雨襲西班牙馬約卡島 吹移郵輪撞油輪多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西班牙馬約卡(Mallorca)8月27日發生郵輪強風撞上油輪,導致一小群人受傷。

暴雨襲擊巴利亞利群島(Balearic Islands)部分地區,包括馬約卡島和西班牙東北部的加泰羅尼亞(Catalonia)。(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公司發言人表示,停泊在馬約卡的P&O郵輪公司(P&O Cruises)船隻「不列顛尼亞號」(Britannia),因強風撞上油輪。「氣候相關事故」導致一小群人受傷,並接受船上醫療中心治療。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說,「不列顛尼亞號」因暴風雨脫離繫泊裝置。

據嘉年華集團(Carnival)公司網站,「不列顛尼亞號」於2015年投入使用,長330公尺,重14.3萬公噸,有13個甲板,可容納3647名乘客和1350名船員。

巴塞隆納機場27日也因強風班機起飛延誤。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