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大黄蜂战机坠毁 搜救人员找到飞行员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美军陆战队透过声明表示,一架F/A-18D大黄蜂战机(McDonnell Douglas F/A-18 Hornet)昨(24日)天深夜在加州圣地牙哥(San Diego)的基地附近坠毁,机上一名陆战队飞行员今天证实罹难。

美联社报导,美军陆战队第2航空联队(2nd Marine Aircraft Wing)自北卡罗来纳州切里波因特(Cherry Point)总部发布声明说,这架F/A-18D大黄蜂战机昨天晚间11时54分在米拉玛陆战队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Miramar)附近坠毁,搜救人员在坠机地点发现飞行员遗体。

这名飞行员是机上唯一乘员,他是陆战队第224全天候战斗机攻击中队(Marine All-Weather Fighter Attack Squadron 224)成员。这个中队的总部设于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陆战队航空基地(MCAS Beaufort)。

陆战队表示,飞行员身份要等到通知完所有直系亲属的24小时后才会对外公布。

这架战机的坠机地点是政府财产,位于米拉玛陆战队航空基地以东,在圣地牙哥市中心以北约16公里处,这块地区主要为闲置土地。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