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大黃蜂戰機墜毀 搜救人員找到飛行員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美軍陸戰隊透過聲明表示,一架F/A-18D大黃蜂戰機(McDonnell Douglas F/A-18 Hornet)昨(24日)天深夜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的基地附近墜毀,機上一名陸戰隊飛行員今天證實罹難。

美聯社報導,美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2nd Marine Aircraft Wing)自北卡羅來納州切里波因特(Cherry Point)總部發布聲明說,這架F/A-18D大黃蜂戰機昨天晚間11時54分在米拉瑪陸戰隊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Miramar)附近墜毀,搜救人員在墜機地點發現飛行員遺體。

這名飛行員是機上唯一乘員,他是陸戰隊第224全天候戰鬥機攻擊中隊(Marine All-Weather Fighter Attack Squadron 224)成員。這個中隊的總部設於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MCAS Beaufort)。

陸戰隊表示,飛行員身分要等到通知完所有直系親屬的24小時後才會對外公布。

這架戰機的墜機地點是政府財產,位於米拉瑪陸戰隊航空基地以東,在聖地牙哥市中心以北約16公里處,這塊地區主要為閒置土地。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