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及移民最新资讯展” 8月26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5日讯】为了更好的帮助新老移民,新唐人电视台本周六将在纽约举行免费的“健康及移民资讯展”。

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媒体集团举办的“健康及移民资讯展”将在8月26日(周六)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登场。

本次健康展包括:白血病、降血压健康讲座、无绿卡新移民健保、华人移民心理健康、白卡及移民身份办理、以及现场健身运动等免费资讯。

为了帮助近年来,大量从中国移民来美的华人朋友,现场还提供移民律师,为民众带来法律和福利咨询。

另外,来自社区的多家医院和中医诊所将会提供义诊和不同指标的筛检服务,现场还会送出大量丰富奖品,并有抽奖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日期:8月26日(周六)
时间:12PM – 3PM
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酒店2楼宴会厅
地址:135-20 39th Ave 2 FL, Flushing, 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