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及移民最新資訊展」 8月26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為了更好的幫助新老移民,新唐人電視台本週六將在紐約舉行免費的「健康及移民資訊展」。

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舉辦的「健康及移民資訊展」將在8月26日(週六)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登場。

本次健康展包括:白血病、降血壓健康講座、無綠卡新移民健保、華人移民心理健康、白卡及移民身份辦理、以及現場健身運動等免費資訊。

為了幫助近年來,大量從中國移民來美的華人朋友,現場還提供移民律師,為民眾帶來法律和福利諮詢。

另外,來自社區的多家醫院和中醫診所將會提供義診和不同指標的篩檢服務,現場還會送出大量豐富獎品,並有抽獎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日期:8月26日(週六)
時間:12PM – 3PM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酒店2樓宴會廳
地址:135-20 39th Ave 2 FL, Flushing, NY 113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