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江苏前司法厅副厅长于爱荣被判12年半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周二(8月22日),中共江苏省前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于爱荣,因贪污受贿和徇私舞弊假释罪,被判刑12年6个月。据明慧网报导,于爱荣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于爱荣徇私舞弊,明知罪犯不符假释条件,仍予以办理假释;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180万余元。

据公开简历,于爱荣一直在江苏省司法系统任职,曾任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书记、局长;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书记、主任;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2020年4月退休;2021年12月,被立案调查。

另据明慧网报导,于爱荣在省司法局、监狱管理局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到2013年间,江苏省515人次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入狱,至少16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其中,陈光辉颅骨粉碎性骨折,离世时年仅40岁。江苏老医生谢仕良,遭九年冤狱摧残后离世。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追查于爱荣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