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德甲首秀制造两粒进球 助拜仁取开门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2023年8月18日,2023-2024赛季德甲联赛开战。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4:0大胜不莱梅队。球队的重磅引援凯恩贡献一进球一助攻。

2023-2024赛季 德甲积分榜、射手榜及赛程赛果

拜仁慕尼黑队(拜仁)刚刚在上周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三球惨败,球队状态和主教练图赫尔的执教能力都受到质疑。刚刚以过亿身价加盟拜仁的凯恩本场比赛中首次作为首发球员代表球队出场。

开场4分钟,凯恩在中场得球,随即轻巧地向前挑传打穿了不莱梅防线,为萨内创造单刀球机会。萨内带球突入禁区后,轻松射远角得分,拜仁1:0领先。

第9分钟,不莱梅获得前场任意球,菲尔克鲁格头球抢点攻门将球打进。但他接球瞬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随后的比赛里,拜仁通过前场高位逼抢,让不莱梅队很难通过半场。第20分钟,拜仁边后卫马兹拉维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他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44分钟,拜仁获得角球。基米希将角球开出,金玟哉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不莱梅门将帕夫连卡将球没收。

2023年8月18日,在与不莱梅的德甲比赛中,萨内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取胜。图为萨内带球推进,并打入比赛首球。(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第57分钟,拜仁边锋科曼在禁区内横向带球,随即转身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落后的不莱梅阵型渐渐压上,这也给拜仁留下了更多的进攻空间。第74分钟,拜仁快速反击,戴维斯左路带球随后横传中路,凯恩得球后推射得分,迎来了自己的德甲首粒进球。

第84分钟,拜仁一口气做出三个换人调整,前场球员穆勒、舒波·莫廷和特尔替补出场。第90分钟,穆勒右路带球推进,横传给中路的舒波·莫廷,后者又回传给插入禁区的穆勒。穆勒又将球传到门前,萨内轻松射门得分,完成梅开二度。

伤停补时阶段,特尔禁区内接到戴维斯传球,随后起脚爆射球门近角,将球打进,将比分定格在4:0。

最终,拜仁凭借凯恩的一进球一助攻和萨内的梅开二度,四球大胜不莱梅,迎来德甲开门红。

2023年8月18日的德甲揭幕战中,拜仁四球大胜对手。图为赛后穆勒(左)和凯恩向球迷拍手致意。(Christof Koepsel/Getty Images)

拜仁出场阵容:26-乌尔赖希、19-阿方索·戴维斯、3-金玟哉(68分钟 4-德里赫特)、2-于帕梅卡诺、40-马兹拉维、8-格雷茨卡(79分钟 24-莱默尔)、6-基米希、11-科曼(84分钟 13-舒波·莫廷)、42-穆西亚拉(84分钟25-穆勒)、10 -萨内、9-凯恩(84分钟 39-特尔)

不莱梅出场阵容:1-帕夫连卡、3-安东尼·容(79分钟 35-、奥皮茨)、5-皮珀、8-魏泽尔(59分钟 24-伯克)、13 -维利科维奇、32-弗里德尔、6-斯塔基(79分钟9-考纳茨基)、14-莱宁(68分钟36-格罗斯)、10-比当古(68分钟 20-施密德)、7-杜克施、11-菲尔克鲁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