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德甲首秀製造兩粒進球 助拜仁取開門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2023年8月18日,2023-2024賽季德甲聯賽開戰。在揭幕戰中,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4:0大勝不萊梅隊。球隊的重磅引援凱恩貢獻一進球一助攻。

2023-2024賽季 德甲積分榜、射手榜及賽程賽果

拜仁慕尼黑隊(拜仁)剛剛在上週的德國超級盃比賽中三球慘敗,球隊狀態和主教練圖赫爾的執教能力都受到質疑。剛剛以過億身價加盟拜仁的凱恩本場比賽中首次作為首發球員代表球隊出場。

開場4分鐘,凱恩在中場得球,隨即輕巧地向前挑傳打穿了不萊梅防線,為薩內創造單刀球機會。薩內帶球突入禁區後,輕鬆射遠角得分,拜仁1:0領先。

第9分鐘,不萊梅獲得前場任意球,菲爾克魯格頭球搶點攻門將球打進。但他接球瞬間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隨後的比賽裡,拜仁通過前場高位逼搶,讓不萊梅隊很難通過半場。第20分鐘,拜仁邊後衛馬茲拉維禁區外獲得射門機會,他的遠射稍稍偏出。

第44分鐘,拜仁獲得角球。基米希將角球開出,金玟哉搶到落點頭球攻門,不萊梅門將帕夫連卡將球沒收。

2023年8月18日,在與不萊梅的德甲比賽中,薩內梅開二度幫助拜仁取勝。圖為薩內帶球推進,並打入比賽首球。(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第57分鐘,拜仁邊鋒科曼在禁區內橫向帶球,隨即轉身射門,皮球擊中門柱彈出。

隨著比賽的深入,落後的不萊梅陣型漸漸壓上,這也給拜仁留下了更多的進攻空間。第74分鐘,拜仁快速反擊,戴維斯左路帶球隨後橫傳中路,凱恩得球後推射得分,迎來了自己的德甲首粒進球。

第84分鐘,拜仁一口氣做出三個換人調整,前場球員穆勒、舒波·莫廷和特爾替補出場。第90分鐘,穆勒右路帶球推進,橫傳給中路的舒波·莫廷,後者又回傳給插入禁區的穆勒。穆勒又將球傳到門前,薩內輕鬆射門得分,完成梅開二度。

傷停補時階段,特爾禁區內接到戴維斯傳球,隨後起腳爆射球門近角,將球打進,將比分定格在4:0。

最終,拜仁憑藉凱恩的一進球一助攻和薩內的梅開二度,四球大勝不萊梅,迎來德甲開門紅。

2023年8月18日的德甲揭幕戰中,拜仁四球大勝對手。圖為賽後穆勒(左)和凱恩向球迷拍手致意。(Christof Koepsel/Getty Images)

拜仁出場陣容:26-烏爾賴希、19-阿方索·戴維斯、3-金玟哉(68分鐘 4-德里赫特)、2-于帕梅卡諾、40-馬茲拉維、8-格雷茨卡(79分鐘 24-萊默爾)、6-基米希、11-科曼(84分鐘 13-舒波·莫廷)、42-穆西亞拉(84分鐘25-穆勒)、10 -薩內、9-凱恩(84分鐘 39-特爾)

不萊梅出場陣容:1-帕夫連卡、3-安東尼·容(79分鐘 35-、奧皮茨)、5-皮珀、8-魏澤爾(59分鐘 24-伯克)、13 -維利科維奇、32-弗里德爾、6-斯塔基(79分鐘9-考納茨基)、14-萊寧(68分鐘36-格羅斯)、10-比當古(68分鐘 20-施密德)、7-杜克施、11-菲爾克魯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