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启动联合军演 金正恩视察东海导弹试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周一,美国和韩国,举行联合军演。同一天,朝鲜公布金正恩视察导弹试射的照片,外界分析,朝鲜可能会再次发射导弹挑衅,来报复美、日、韩强化同盟。

周一,美国和韩国展开一年一度的“乙支自由护盾”联合军演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今年的军演有史以来规模最大。除了驻韩美军,澳洲、加拿大、法国、英国、意大利、新西兰等国,美国本土的太空军也将参加这次军演。

韩国国防部表示,有二十架喷气式战机参加了周一开始的军演。

韩国总统尹锡悦在国务会议上表示,现代战争是“混合战争”,必须由民、官、军共同努力,提升打赢全面战争的力量。

韩国总统尹锡悦:“乙支演习是在战争发生时,为了维护政府职能、支援军事作战、稳定人民生活,而建立国家应急准备的全面国家战争演习。”

值得注意的是,军演启动之际,朝鲜官媒公布了金正恩视察东海海军舰队,观看“巡弋导弹”发射的画面。

韩国国防部表示,已发现朝鲜发射导弹迹象。

尹锡悦:“随着朝鲜的挑衅和威胁增加,韩、美、日之间的三边合作结构,将变得更加坚固。这样的三边合作结构,将降低朝鲜挑衅的风险,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安全。”

尹锡悦表示,韩国已做好准备,坚决反制任何挑衅行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