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啟動聯合軍演 金正恩視察東海導彈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週一,美國和韓國,舉行聯合軍演。同一天,朝鮮公布金正恩視察導彈試射的照片,外界分析,朝鮮可能會再次發射導彈挑釁,來報復美、日、韓強化同盟。

週一,美國和韓國展開一年一度的「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今年的軍演有史以來規模最大。除了駐韓美軍,澳洲、加拿大、法國、英國、意大利、新西蘭等國,美國本土的太空軍也將參加這次軍演。

韓國國防部表示,有二十架噴氣式戰機參加了周一開始的軍演。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國務會議上表示,現代戰爭是「混合戰爭」,必須由民、官、軍共同努力,提升打贏全面戰爭的力量。

韓國總統尹錫悅:「乙支演習是在戰爭發生時,為了維護政府職能、支援軍事作戰、穩定人民生活,而建立國家應急準備的全面國家戰爭演習。」

值得注意的是,軍演啟動之際,朝鮮官媒公布了金正恩視察東海海軍艦隊,觀看「巡弋導彈」發射的畫面。

韓國國防部表示,已發現朝鮮發射導彈跡象。

尹錫悅:「隨著朝鮮的挑釁和威脅增加,韓、美、日之間的三邊合作結構,將變得更加堅固。這樣的三邊合作結構,將降低朝鮮挑釁的風險,並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安全。」

尹錫悅表示,韓國已做好準備,堅決反制任何挑釁行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