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苦等8小时 天津滨海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1日讯】8月20日,天津滨海机场公告称,因为雷雨天气,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造成多个航班延误和取消,有乘客苦等7、8个小时,才得知航班取消,感到非常愤怒。

当天,天津滨海机场发布特殊天气出行提示称,雷雨天气将对航班运行造成影响,因此启动航班延误预警,请旅客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提前做好应对。

有现场乘客发视频称,天津滨海机场航路天气管制,旅客默默苦等七八个小时,换来的就是航司一句“航班取消”。乘客非常气愤。


8月20日,天津滨海机场,航路天气管制,旅客苦等七八个小时,换来的就是航司一句“航班取消”。航司对旅客滞留的方案也是苦等半天没有及时解决,乘客愤怒了!

来自上海的乘客在微博称,“周末来天津工厂出差,遭遇滨海机场的彻底混乱,返沪难,17:00的航班,21:30了,还没飞,不知道能否赶上明天早上上海的早餐。东方航空说是流量管控,他们不管,投诉无门,这样的公司也没有很好的危机处理方案,谁能理解无助的站在人群中挤四个小时的感觉,天气热空调没那么好,连瓶水都不给喝。”

(网络截图)

有昆明的乘客说,“本来今天下午1点10分起飞的飞机等到下午4点半还连起飞的信息都没有?这个时候本该到昆明长水机场了,明天就要上班了,现在还在天津滨海机场,家人们谁懂我的心情呀”。

(网络视频截图)

网友“你们都不喜欢洗澡吗”在微博发帖称,已经到了滨海机场,但是因为滨海机场梯子供应不足导致很多乘客不能下飞机,乘客被关在飞机上数个小时,“被关在飞机上九小时了,本来早上十点到滨海,结果天津雷暴雨不允许进入,迫降北京,在北京等了五个小时天津不打雷了,回到机场,结果因为滨海供应不足导致很多飞机不能下去,因为没有梯子,下个雷雨滨海都要瘫痪了,滨海机场没见过打雷吗?难道没有应急措施?我们是计划早上十点半到都还没排队下机,那我们后面那么多航班的乘客岂不要在机场过夜了?还没有来的飞机呢,真的很恐怖,在机场坐牢了。”

(微博截图)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