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苦等8小時 天津濱海機場航班大面積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1日訊】8月20日,天津濱海機場公告稱,因為雷雨天氣,啟動航班大面積延誤紅色預警,造成多個航班延誤和取消,有乘客苦等7、8個小時,才得知航班取消,感到非常憤怒。

當天,天津濱海機場發布特殊天氣出行提示稱,雷雨天氣將對航班運行造成影響,因此啟動航班延誤預警,請旅客關注天氣變化和航班動態。提前做好應對。

有現場乘客發視頻稱,天津濱海機場航路天氣管制,旅客默默苦等七八個小時,換來的就是航司一句「航班取消」。乘客非常氣憤。


8月20日,天津濱海機場,航路天氣管制,旅客苦等七八個小時,換來的就是航司一句「航班取消」。航司對旅客滯留的方案也是苦等半天沒有及時解決,乘客憤怒了!

來自上海的乘客在微博稱,「週末來天津工廠出差,遭遇濱海機場的徹底混亂,返滬難,17:00的航班,21:30了,還沒飛,不知道能否趕上明天早上上海的早餐。東方航空說是流量管控,他們不管,投訴無門,這樣的公司也沒有很好的危機處理方案,誰能理解無助的站在人群中擠四個小時的感覺,天氣熱空調沒那麼好,連瓶水都不給喝。」

(網絡截圖)

有昆明的乘客說,「本來今天下午1點10分起飛的飛機等到下午4點半還連起飛的信息都沒有?這個時候本該到昆明長水機場了,明天就要上班了,現在還在天津濱海機場,家人們誰懂我的心情呀」。

(網絡視頻截圖)

網友「你們都不喜歡洗澡嗎」在微博發帖稱,已經到了濱海機場,但是因為濱海機場梯子供應不足導致很多乘客不能下飛機,乘客被關在飛機上數個小時,「被關在飛機上九小時了,本來早上十點到濱海,結果天津雷暴雨不允許進入,迫降北京,在北京等了五個小時天津不打雷了,回到機場,結果因為濱海供應不足導致很多飛機不能下去,因為沒有梯子,下個雷雨濱海都要癱瘓了,濱海機場沒見過打雷嗎?難道沒有應急措施?我們是計劃早上十點半到都還沒排隊下機,那我們後面那麼多航班的乘客豈不要在機場過夜了?還沒有來的飛機呢,真的很恐怖,在機場坐牢了。」

(微博截圖)

 

(記者李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