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六次被绑架酷刑 企业家仍坚守真善忍(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曾经六次被中共非法绑架和酷刑折磨,中国辽宁锦州企业家田少春依然坚信自己的信仰,坚守“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来看他的故事。

来自中国辽宁的企业家田少春刚刚在2022年年底落地加拿大。回想起早年在中国,他虽拥有自己的门窗生意,年纪轻轻,但身体非常不好。

田少春:“包括心脏病啊、神经衰弱啊、偏头痛什么的。神经衰弱、失眠长期折磨我。”

1997年夏天,田少春的一位叔叔拿回了一盘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带。看了录像后,他的生命发生了巨大改变。

田少春:“看这个讲法录像给我的震撼非常大,短时间内我就好像进入了睡眠状态一样。就是每次只要一看,都会出现这种状态。以后呢,我的失眠症状就彻底消失了。从那以后呢,我就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这条路了。”

平时按照“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善待家人,做事讲信誉,田少春的生意也风生水起。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田少春一家也被迫笼罩在恐惧中。

田少春:“在这个情况下呢,(当局)就把我的门店贴上封条啊,不允许我再继续住啊,然后人又失去了自由,又回不来,就是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田少春抱着向国家反映问题的心态去北京上访,却遭遇当地警察地毯式搜捕。1999年10月他第一次被非法抓捕入狱,2005年4月25日,他又被中共非法抓捕,关押了8个月,遭受了酷刑

田少春:“前后经历了六次被绑架。有一次(我)被他们带到楼上,七个警察同时对我施暴,拳打脚踢啊。(他们)很邪恶的,把我按倒以后,在我身上倒水,同时他们用电棍电击。三根电棍,被电棍电击的地方肯定皮肤有烧焦。当时有一条腿嘛,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无法弯曲,无法正常走路。每个教养院它只要转化一名法轮功,它就会有一万块钱的国家财政的奖金,然后地方财政也会给一万块钱。就是一个小小的警察只要转化了一名法轮功,最起码他得到三千块钱的奖金。他们被邪恶政权啊,灌输谎言,给一些经济的那个诱惑呀。所以说他们就不择手段嘛。”“更多的时候呢,是替他们感到可悲。”

在狱中遭受了各种非人折磨,田少春通过绝食,不断反抗,被野蛮灌食

田少春:“有的时候是灌浓盐水,有的时候灌的是奶味的那个液体,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反正每次都是不一样的。”

灌食呢,就是严重的时候,有一次就是造成我这个咳血,然后这个肺部就是非常痛苦。这种疼痛也经历了很长时间。当时警察可以直接叫喊,他说你们不转化就面临着直接被火化,他说你们自己选择。我坚定了这个信念,我认为修行真善忍肯定是正确的。所以不管失去什么,不管面临什么,但是这一点是不会放弃的。”

然而田少春还经历了什么样的新考验,他的家人又经历了什么,请持续关注田少春的故事的下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