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六次被綁架酷刑 企業家仍堅守真善忍(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0日訊】曾經六次被中共非法綁架和酷刑折磨,中國遼寧錦州企業家田少春依然堅信自己的信仰,堅守「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來看他的故事。

來自中國遼寧的企業家田少春剛剛在2022年年底落地加拿大。回想起早年在中國,他雖擁有自己的門窗生意,年紀輕輕,但身體非常不好。

田少春:「包括心臟病啊、神經衰弱啊、偏頭痛什麼的。神經衰弱、失眠長期折磨我。」

1997年夏天,田少春的一位叔叔拿回了一盤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帶。看了錄像後,他的生命發生了巨大改變。

田少春:「看這個講法錄像給我的震撼非常大,短時間內我就好像進入了睡眠狀態一樣。就是每次只要一看,都會出現這種狀態。以後呢,我的失眠症狀就徹底消失了。從那以後呢,我就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這條路了。」

平時按照「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善待家人,做事講信譽,田少春的生意也風生水起。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田少春一家也被迫籠罩在恐懼中。

田少春:「在這個情況下呢,(當局)就把我的門店貼上封條啊,不允許我再繼續住啊,然後人又失去了自由,又回不來,就是造成了很大的經濟損失。」

田少春抱著向國家反映問題的心態去北京上訪,卻遭遇當地警察地毯式搜捕。1999年10月他第一次被非法抓捕入獄,2005年4月25日,他又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了8個月,遭受了酷刑

田少春:「前後經歷了六次被綁架。有一次(我)被他們帶到樓上,七個警察同時對我施暴,拳打腳踢啊。(他們)很邪惡的,把我按倒以後,在我身上倒水,同時他們用電棍電擊。三根電棍,被電棍電擊的地方肯定皮膚有燒焦。當時有一條腿嘛,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無法彎曲,無法正常走路。每個教養院它只要轉化一名法輪功,它就會有一萬塊錢的國家財政的獎金,然後地方財政也會給一萬塊錢。就是一個小小的警察只要轉化了一名法輪功,最起碼他得到三千塊錢的獎金。他們被邪惡政權啊,灌輸謊言,給一些經濟的那個誘惑呀。所以說他們就不擇手段嘛。」「更多的時候呢,是替他們感到可悲。」

在獄中遭受了各種非人折磨,田少春通過絕食,不斷反抗,被野蠻灌食

田少春:「有的時候是灌濃鹽水,有的時候灌的是奶味的那個液體,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反正每次都是不一樣的。」

灌食呢,就是嚴重的時候,有一次就是造成我這個咳血,然後這個肺部就是非常痛苦。這種疼痛也經歷了很長時間。當時警察可以直接叫喊,他說你們不轉化就面臨著直接被火化,他說你們自己選擇。我堅定了這個信念,我認為修行真善忍肯定是正確的。所以不管失去什麼,不管面臨什麼,但是這一點是不會放棄的。」

然而田少春還經歷了什麼樣的新考驗,他的家人又經歷了什麼,請持續關注田少春的故事的下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