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冲击英国校园 规管欠缺惹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8日讯】随着AI技术的迅猛发展,有人欢喜有人忧。新学期临近,英国的学校针对学生能否在课堂上使用AI进行了激烈的争论。来看报导。

这群六年级的学生,正在为新学期做准备,对他们来说AI是个很好的工具,在它的帮助下学习、复习以及完成家庭作业似乎没什么问题。

高中生Miya Crofts:“我经常使用它(AI)来(帮助)完成在线作业、复习等,如果我需要任何额外的支持,并且不想问老师时,或者这是老师无法提供的东西,当我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用AI程序。”

有这样的想法,或者说已经付诸于行动的学生还不在少数。

高中生Kyle Harris:“我认为,很大一部分学生确实使用AI,尤其是在做作业时。”

然而,这点对老师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英国RM Technology公司在对500名中学老师进行调查后发现,9%的老师无法区分学生完成的工作和AI程序生成的工作。41% 的老师表示,他们希望对AI进行更好的监管。

梅尔·帕克曾是一名数学老师和班主任。她相信新技术可以用来改善教育,但她也认为政府在制定新的使用指南方面远远落后。

RM Technology教育顾问Mel Parker:“政府肯定需要监管,尤其是从保护的角度来看。”

帕克还表示,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必须了解使用AI时的规则。

Mel Parker:“他们如何从(AI)中学习,他们如何更好的理解这个概念,实际上,什么算作弊,什么算好的行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