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车相撞起火爆炸 现场画面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7日讯】8月1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车相撞后起火燃烧,并伴随爆炸声。此次事故造成2死5伤。

网传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火势凶猛,并伴随着红色的火焰和滚滚黑烟,多辆汽车并排停在公路上燃烧。还有视频显示,车辆在熊熊燃烧的过程中,传出爆炸声响。

有知情者对《新京报》表示,上午8点多,车子撞上、着火了,有三四辆车起火了。

目击者张先生对贵州《百姓关注》说,有三个半挂的大车,两个小车,有个加气的车,可能撞到气管了,爆炸了。他(人)要是跑出来的就好一点,跑不出来的估计就烧死了。

据呼和浩特市官方通报,16日7时50分许,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1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

通报称,史某某驾驶重型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110国道546公里+100米处时,与前方同方向朱某某驾驶的重型罐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导致罐式货车内液体泄露发生爆燃,致正在行驶经过此处的7辆车不同程度燃损。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