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两架飞机加州机场几乎相撞,联邦航空管理局进行调查;乌克兰设立黑海“人道走廊”释放被困船只。

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两架飞机加州机场几乎相撞 FAA调查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六12日表示,正在调查圣地亚哥国际机场的两架飞机接近相撞事故。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与一架小型塞斯纳商务机周五几乎相撞。11日中午,机场调度人员指挥塞斯纳商务机降落,而美国西南航空航班却被通知可以在跑道上滑行等待起飞,当时塞斯纳飞机掠过对方上空仅有100英尺。这是FAA正在调查的一系列事故之一。

乌克兰设立黑海“人道走廊”释放被困船艇

据乌克兰媒体周六报导,乌克兰上周四宣布开辟黑海“人道走廊”,释放俄乌战争以来被困船只。乌克兰海军发言人保证说,所有绕道“走廊”的船只都会获得监视和保护。俄罗斯目前还没有回应,是否接受这个“人道走廊”。

遭炸弹威胁 艾菲尔铁塔被清空

周六12日,法国首都埃菲尔铁塔和附近区域被迫清场,因为接到紧急炸弹威胁。官方也派出拆弹专家来到现场,最后警察确认这只是虚惊一场。一些前来参观铁塔的游客们却非常恼火,因为他们不得不排队等待两个小时,直到警报解除。

美司法部长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亨特·拜登

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周五(11日)宣布,任命联邦特别检察官韦斯调查拜登总统儿子亨特是否牵涉不当商业交易,加兰并没有透露调查的详细内容。这一任命出乎意料,而拜登正在寻求总统连任,目前白宫没有对此做出反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