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行车记录仪抓拍高速路奶牛坠车瞬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8月1日上午,在英国繁忙的M6高速公路上,从一辆快速行驶的半挂大卡车上突然坠落下来一头大奶牛,让后车急忙躲闪。这个过程被几辆过路汽车的行车记录仪完整记录下来,很惊险。

1日上午接近10点,英国M6高速公路的车辆川流不息,非常繁忙。在9号交汇区附近行驶的车辆大部分是货车。

突然内线最左侧车道的一辆半挂大卡车上掉下来一头奶牛。坠落到路面之后,奶牛沿着车道向前转了好几个圈之后才停下来,之后仿佛吓傻一般,蹲坐在地上,头超前一动不动。

天降奶牛!”这可吓坏了紧跟其后的一辆运载建材的大货车,紧忙左转入外线车道躲避。后面的几辆车也跟着转入左侧外线车道。

也有大货车看到奶牛要变道时,因外线车道有车,不得不急刹车。

2023年8月1日,一头奶牛从一辆半挂卡车上坠落在英国M6高速公路的内线车道。(Screenshot/Newsflare)

警方通报,这辆运送奶牛的大货车还在2英里之外掉下来一头大奶牛,迫使M6高速公路7号—10号交汇区之间临时关闭90分钟。

交通警察之后在推特表示,两头坠车的奶牛都受了伤,但没有说明受伤的严重程度。此外,交警感谢过路的大货车司机帮忙将两头受伤大奶牛搬离高速公路,让道路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行车。

一名跟在掉牛大卡车之后的轿车司机直言,活了52年没见过这样的稀奇事。他说自己在离开高速路后告诉妻子“天降奶牛”的经历,她的妻子完全不信他说的,直到看到交警通知,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所言不虚,天下真的有这种奇事。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