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行車記錄儀抓拍高速路奶牛墜車瞬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3日訊】8月1日上午,在英國繁忙的M6高速公路上,從一輛快速行駛的半掛大卡車上突然墜落下來一頭大奶牛,讓後車急忙躲閃。這個過程被幾輛過路汽車的行車記錄儀完整記錄下來,很驚險。

1日上午接近10點,英國M6高速公路的車輛川流不息,非常繁忙。在9號交匯區附近行駛的車輛大部分是貨車。

突然內線最左側車道的一輛半掛大卡車上掉下來一頭奶牛。墜落到路面之後,奶牛沿著車道向前轉了好幾個圈之後才停下來,之後彷彿嚇傻一般,蹲坐在地上,頭超前一動不動。

天降奶牛!」這可嚇壞了緊跟其後的一輛運載建材的大貨車,緊忙左轉入外線車道躲避。後面的幾輛車也跟著轉入左側外線車道。

也有大貨車看到奶牛要變道時,因外線車道有車,不得不急剎車。

2023年8月1日,一頭奶牛從一輛半挂卡車上墜落在英國M6高速公路的内線車道。(Screenshot/Newsflare)

警方通報,這輛運送奶牛的大貨車還在2英里之外掉下來一頭大奶牛,迫使M6高速公路7號—10號交匯區之間臨時關閉90分鐘。

交通警察之後在推特表示,兩頭墜車的奶牛都受了傷,但沒有説明受傷的嚴重程度。此外,交警感謝過路的大貨車司機幫忙將兩頭受傷大奶牛搬離高速公路,讓道路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行車。

一名跟在掉牛大卡車之後的轎車司機直言,活了52年沒見過這樣的稀奇事。他說自己在離開高速路後告訴妻子「天降奶牛」的經歷,她的妻子完全不信他說的,直到看到交警通知,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所言不虛,天下真的有這種奇事。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