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导演吐秘密:赚到的钱无法带出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2日讯】最近,获奥斯卡奖的美国知名导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中国影院在中共控管下,好莱坞影业所遇到的棘手的问题及肮脏的秘密。

史蒂芬·索德柏曾凭借2000年上映的两部电影《永不妥协》及《天人交战》获得第73届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提名,后者最后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7日,据《滚石》报导,目前亚洲票房的规模与北美票房相似,当提到一些电影想打破亚洲票房取得大报酬的问题时,索德柏透露中共影业一个肮脏的秘密:影业所赚到的票房收入是不会全部给好莱坞的。

索德柏说:“许多人有一种观点,认为你制作的电影越是具有特定的文化特色,它在海外的路就越难走。但有趣的是,在这些数据中其实有一部分是被夸大了。”

“影院国际发行业务的一个大的且肮脏的秘密,就是你无法把赚到的钱带出中国,当有人说,‘哦,它在中国的总票房赚了X’,好吧,但它们(中共)才不会把钱全都交给你。”

“我有认识一个人,他制作的一部电影在中国那边获得了很好的票房,但是,当他去收取还没付清的欠款时,它们(中共)丢给了他一个数字,不过这数字只是欠款中的一小部分,他对它们(中共)说:‘我被欠了X。’而它们(中共)一再重复(你能拿的只是)这个数字。”

索德柏补充说:“最终,他意识到那边(中共)想表达的是:‘不然你想怎样?你想告政府(中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