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时空】俄军伤亡惨重引不满 金牛座也要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俄电视名人奥利加·斯卡别耶娃披露说,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超过28.4万份俄军官兵的讣告,比乌克兰政府公布的数字还要多。伤亡如此惨烈,但猛烈抨击国防部的普里戈津和斯特列科夫都被闭嘴了。看来俄国与中共一样,既然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吧。

7月的时候,隶属俄罗斯国防部的红星电视台发布了俄军空降部队司令特普林斯基上将在“空降兵日”向空降兵致敬的视频,特普林斯基上将透露俄罗斯空降兵在“特别军事行动”中的受伤数字。按照特普林斯基的说法,在将近一年半的“特别军事行动”当中,有大约8500名俄军空降兵受伤。

俄军空降兵总共就大约5万人,8500人受伤后重返前线或者轻伤不下火线,那么,有多少空降兵阵亡或者受伤后无法再重返战场呢?特普林斯基的讲话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以至于红星电视台很快就删除了这个视频,并在全俄罗斯范围内展开了同样的删除动作,现在,在俄罗斯网络上已经找不到相关视频。

乌军最近再次用导弹进准打击了连接克里米亚地区与赫尔松州的两个关键交通枢纽,琼加尔桥和赫尼什桥。莫斯科任命的克里米亚地区领导人称这两座大桥再次遭到了乌军风暴阴影巡航导弹的打击。虽然琼加尔桥和赫尼什桥并未完全被炸垮,但也严重受损,预计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

这两座大桥再次遭到攻击,使得赫尔松地区的俄军补给更加困难,乌克兰军队不断使用远程导弹攻击俄军后勤仓库和主要交通枢纽,目标就是削弱俄军战斗力。

除了英国援助的风暴阴影巡航导弹,法国援助的“斯卡普EG”(SCALP EG)巡航导弹已经到位。法国的斯卡普EG和英国的风暴阴影一样,具有隐身外型,虽然是亚音速导弹,却能大幅降低遭拦截的概率。导弹长5.1米,发射重量1300公斤,弹头重450公斤。

在英法都援助巡航导弹之后,关于德国是否提供金牛座导弹的讨论更加激烈了。金牛座是德国和瑞典联合研制的一种防区外空对地巡航导弹,它的性能与风暴阴影差不多,但更重一些,飞得也更快。

德国因为是二战战败国,在向乌克兰援助武器时态度并不积极,但在国际社会的不断推动下,还是援助了IRIS-T防空导弹、豹式主战坦克、PzH2000自走火炮、猎豹防空炮车和黄鼠狼装甲车等重型武器。

德国国防部长公开说,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导弹并不是德国的首要任务,而且美国也没有向乌克兰提供这样的武器。看来这次德国还是像提供主战坦克那样,要美国先上,如果美国援助远程导弹了,我就援助。未来就要看拜登如何接招啦。

视频内容还有:

• 俄军空降兵损失惨重 老兵或损失一半

• 最活跃的俄军武直 卡-52已被击落40架

• 法国斯卡普EG已到位 德国金牛座导弹也要来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马克时空-Mark-Space

【马克时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马克时空】Telegram群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