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海洋节飞行特技表演 展空中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节目最后,带您到西雅图海洋节,观看特技飞行表演

被誉为地球上最精锐的航空部队在上周末西雅图波音海航展上,给现场数万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各项表演与竞赛令人目不暇接。

观众戴文(Devin):“今天是观看特技表演的好日子,一流的飞行员,特技表演很酷。”

观众鲍勃·卡特勒(Bob Cutler):“真值得来这里,感受声音震撼身体。”

备受瞩目的仍是美国海军“蓝天使”队和破数百世界纪录的陆军黄金骑士跳伞队,还有陆军直升机、老式飞机等陆续亮相,令现场观众感受飞行艺术的惊险。

前飞行特技师 本·福雷斯特(Ben Forrest):“我们的父亲都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驾驶过B17型飞机。我也是一名海军飞行员。我驾驶过F/A-18,“蓝天使”正在表演的这种,和我们的父辈完全联系在一起,太棒了。”

观众蒂姆·海瑟(Timm Heisey):“这是他们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这些飞行员真是不可思议,这在全世界都是一个巨大的震慑。”

海洋节特技飞行表演始于1972年,融合各项海上竞赛,激发人们对航空的热爱。这一系列传统项目也体现着慷慨,创新和坚韧的西雅图精神。

观众威尔·阿米斯特德(Will Armistead):“我为每一位飞行员感到骄傲,为生活在这个国家而自豪。”

观众布兰登·斯坦顿(Brandon Stanton):“看到传统被继承下来,感觉很酷。”

观众乌特卡尔什·阿加瓦尔(Utkarsch Agarwal):“我认为他们应该继续努力,让它延续100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实习记者初霁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