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海洋節飛行特技表演 展空中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節目最後,帶您到西雅圖海洋節,觀看特技飛行表演

被譽為地球上最精銳的航空部隊在上週末西雅圖波音海航展上,給現場數萬觀眾帶來了精彩表演,各項表演與競賽令人目不暇接。

觀眾戴文(Devin):「今天是觀看特技表演的好日子,一流的飛行員,特技表演很酷。」

觀眾鮑勃·卡特勒(Bob Cutler):「真值得來這裡,感受聲音震撼身體。」

備受矚目的仍是美國海軍「藍天使」隊和破數百世界紀錄的陸軍黃金騎士跳傘隊,還有陸軍直升機、老式飛機等陸續亮相,令現場觀眾感受飛行藝術的驚險。

前飛行特技師 本·福雷斯特(Ben Forrest):「我們的父親都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駕駛過B17型飛機。我也是一名海軍飛行員。我駕駛過F/A-18,「藍天使」正在表演的這種,和我們的父輩完全聯繫在一起,太棒了。」

觀眾蒂姆·海瑟(Timm Heisey):「這是他們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機會,這些飛行員真是不可思議,這在全世界都是一個巨大的震懾。」

海洋節特技飛行表演始於1972年,融合各項海上競賽,激發人們對航空的熱愛。這一系列傳統項目也體現著慷慨,創新和堅韌的西雅圖精神。

觀眾威爾·阿米斯特德(Will Armistead):「我為每一位飛行員感到驕傲,為生活在這個國家而自豪。」

觀眾布蘭登·斯坦頓(Brandon Stanton):「看到傳統被繼承下來,感覺很酷。」

觀眾烏特卡爾什·阿加瓦爾(Utkarsch Agarwal):「我認為他們應該繼續努力,讓它延續100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實習記者初霽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