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涉贪腐?万达集团高层突遭带走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涿州洪患不见国际捐款 矢板明夫:失道寡助

河北省涿州市洪水灾情惨重,却不见国际积极组织为中国募款。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分析,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就是中共的“战狼行为”;中共小粉红,也经常对别国的灾难幸灾乐祸、口出恶言。这种态度,自然“失道寡助”了。

涿州、黑龙江洪水消退 官员现身“摆拍”

在河北、黑龙江洪灾期间,不见官员到前线救援。河北涿州范阳桥水消退后,保定市长出来指导“救灾”,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也出现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应急连”民兵在做“救灾”摆拍。遭民众嘲讽:“啥都能造假。”

涉贪腐?万达集团高层突遭带走调查

中国房产巨头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刘海波被公安机关带走,但被带走的具体原因目前不详。外界推测可能与万达内部反腐有关,突显公司内部管理出现漏洞。

山东5名律师联名上书 吁废除寻衅滋事罪

山东晓临律师事务所5名律师近日联名上书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呼吁废除“寻衅滋事罪”。法律界人士认为,这是一个代表民意的壮举,但是专制中共不太可能理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