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无神共党真害人 顺天而行须三退

第十一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问世后,在国际社会引发了很大的回响,前共产阵营乌克兰的首任民选总统克拉夫丘克也曾多次力荐《九评》,表示《九评》帮助他深刻地清醒认识中共的历史与现实。随着《九评》广泛传播,海内外华人掀起三退大潮,至今超过4亿1千万人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一位中国大陆民众在今年的4月25日邻近时在退党网站声明说:“‘425’临近,今天又在墙内媒体上看到中共诋毁法轮功的言论了,恶心至极!中共污蔑法轮功,还列举了邪教的特征,结果每一条特征中共都具备!中共对14亿人进行精神控制,还大搞教主崇拜,对民众的洗脑空前绝后,七十多年来搞死的中国人是天文数字!”

“为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擦亮眼睛,远离真正的邪教!”

声明中提到的“425”是指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因天津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而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反应实情,希望释放被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

当时,尽管时任政府总理朱镕基圆满处理好了这一事件。但是,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推翻了朱镕基的决定,在当年7月20日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镇压。

下一则声明是王平安等37人联名发表:“现在能活下来都得感谢上苍的恩赐,应该珍惜生命!可是共产党却不把人当人看待,整个社会好像都反过来了:假货遍地、谎言成灾、坏人行凶做恶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关押,甚至被重判,这也许就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前兆?!”

“无论怎样都不愿与党沾边、充数,党再有本事也斗不过天,党能下令乱砍乱伐,随后就有沙尘暴袭击;人算不如天算,我们信天,声明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保平安,相信这是顺天意而行,不会有错的!”

接下来是来自云南昆明一位余先生说:“作为种地人,一直靠天吃饭,如今土地早已被占,成了无工作无地可种的边缘人,因为曾自购商业保险,所以每月拿着捌十多元的钱艰难生活。现今天灾人祸不断,多希望神佛管管我们!机缘让我了解到中共一直祸害我们,现在我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假、恶、斗邪恶所有组织,想与邪党划清界线!苍天作证。 ”

高波等40人联名发表声明说:“‘百年不遇之大变局’这眼光格局是不是挺大?不大,很小,而且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当前人类确实面临大变局,而且称之为万年不遇也不过分,这个变局就是《圣经》中所说的新世界和旧世界的临界线。在这个变局中,共产红魔还真的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每个生命都在这个变局中面临判断和选择:善恶是非、生死存亡。 ”

“能不能看清共产党的魔鬼本质?能不能从共产邪教的无神论、进化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的歪理邪说中解脱出来?能不能在这个无神论、进化论横行的世界仍然相信神的教导?能不能在这个物欲横流、唯利是图的世间仍然遵循道德良知?这就是能不能进入未来新世界的关键。 ”

“共产红魔就是人类进入新世界的试金石和拦路虎,过了它这一关就能进入未来新世界,过不去就将和它一起被历史淘汰。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相信神的教导,遵循道德良知才是人正确的选择。”

来自黑龙江省的郭福顺先生在退党网站声明说:“邪党无神论真害人。年轻时夫妻俩打仗打得快要离婚了,互相生气气出一身病来,后来有人介绍走入佛门,发现共产党尽骗人。明明有佛,它说没佛;明明姻缘天注定,党倡导自由恋爱婚姻,不和就离婚,没有家庭责任感;所以现在离婚率很高,家庭问题、社会问题百出,没有道德规范,让人苦不堪言。”

“其实,党文化才是真正把人变坏,让人看不清真相的罪恶祸根。不但要认清这个党是害人的,坏东西不要它,还要学会识别它灌输的理念、文化都是自私、改良、不正的,也不要它,退出党的一切组织,如果能把曾经被灌输的党文化都能清理干净更好!”

接下来是署名为“光明”的大陆民众,他说:“历史上的中国,五千年历史文明传承,各民族辉煌灿烂的文化组合,番邦属国争相仰慕学习的中华文明,无论经济、军事、文化都是一流的。历史上的中国在农村到处是孔孟书院、私塾学堂,是圣贤教化的礼乐之乡,遍地的佛寺、道观印证着东方文明古国传承不息的信仰。”

“从皇帝大臣到士绅百姓无不是崇佛信道,无论历经多少朝代,也无论是汉族还是少数民族建立的朝代,唯一不变的是对中华文化的尊崇。”

“可是今天的中国在无神论的影响下 ,社会礼崩乐坏,道德沦丧,大部分人没有宗教信仰,是非善恶不分,假丑恶价值观大行其道。世风日下,好人难当。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评古论今,放眼未来,思考今天社会问题的根源,摆脱魔鬼的桎梏,再造辉煌灿烂、万邦来朝的中华盛世。”

来看下一则声明:

署名北京钱春的民众表示, “共产党的腐败人所周知,几十年来它就是在祸害中国和中国人民。这次新冠防疫也是,它采取的所谓措施就是害民,加大群众的风险和承受,我有两位亲人在这次疫情中失去生命,这是共产党造成的,是共产党的罪恶。”

“另外,共产党奉行的的政策就是压制好的、善的,鼓动恶的、无道德底线的。共产党对法轮功真善忍的迫害真是毫无理喻,罪大恶极。今天特委托一位大法弟子帮我做此声明,谢谢法轮功。 我曾经加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现正式声明退出,当时入团队的所谓宣誓,全部作废。 ”

署名世明的大陆民众也说:“本人已了解共产党对华夏大地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共产党在这片土地上所犯下的罪行。本人对共产党失望透顶,虽然不是党员也并没有主动入党,但仍决定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等共产党相关组织,并与它们划清界线。”

“不做共产党的奴才,也不做共产党的帮凶,更不做马列主义的走狗,只愿做一个追求自由平等公平正义的公民。中国共产党不等于中国,共产党倒台了,这片大地和人民的未来才会更好。”

接下来是来自辽宁沈阳陈彬的声明:“小时候深受中共洗脑之害,认为抗日战争是共产党八路军靠着地道战、地雷战打跑了日本鬼子,认为蒋介石是大坏蛋,认为美国一片水深火热。在这种党文化的教育下入了党团队。”

“后来网络信息发达了,也在生活中因为中共的邪恶统治而遭到数次受挫碰壁,才知道此前所受的教育都是假的,共产党无恶不作却把自己包装成人民救星,很多历史人物都是被中共丑化的:蒋介石领导中国抗战,是世界反法西斯领袖,中共却几乎把他抹黑成和日本鬼子一样的恶人。

“张作霖把东三省建设成亚洲一流的发达地区,就因为杀了苏俄汉奸李大钊而一直被中共污名化;败家子张学良却因为给中共续了命被共产党捧成爱国将领,千古功臣;刘文彩这样的开明士绅被共产党丑化的不堪入目……中共对真实历史的篡改可谓无人能及,现在迫害抹黑法轮功何尝不是如此!我声明退出党团队,远离暴政的谎言,拥抱自由与民主!

来自西藏王志远声明说:“我在此声明,正式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我选择退出党是因为我不再相信这个组织,也不再认同它所代表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逐渐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对于自己和家人的迫害。我亲身经历了他们对于人权、言论自由和民主的打压。在我和我的家人的生活中,共产党对于我们的迫害无处不在。

“我的亲人曾因为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而被监禁。他们被非法抓捕、拘禁、审讯,甚至遭到了酷刑折磨。我的亲友们无法享受到公平的审判和法律保护,这让我非常痛心。

“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下,我还目睹了许多其他人遭受不公正的对待。无辜的人被逮捕、判刑,而那些贪污腐败、权力滥用的官员则毫发无损。这种不公正的行为令我深感愤怒。

“因此,我决定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宣扬自由、人权和民主。我希望中国能够迈向更加开放和自由的未来,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应有的权利和自由。

“最后,我要呼吁所有的中国公民,尤其是那些在共产党内部的人士,勇敢地站出来,与我一同声援正义和自由,让中国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会继续跟您分享更多大陆民众的心声,也欢迎把您的心声告诉我们,我们下集再见!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 07/21/693245/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iUAg1XBcqkw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