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厌恶中共 一企业家帮两千员工退党

第十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前不久一位企业高层老板到北京开会时,偶然在人民币上发现有加拿大退党中心的热线电话,于是他回到旅馆后就打给加拿大退党中心,跟义工说想帮公司的两千个员工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最后,这两千个员工他们是如何退党的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对话:

在接到电话后,加拿大退党中心的义工王女士就跟这位高层老板说:“你得经过他们自己同意才行,因为这是出于每个人自己真心的行为,别人不能代替。你回公司后把我告诉你的‘三退保平安’的意义讲给你的员工听,然后他们决定退了你就可以告诉我了。”

这位老板在了解了“三退保平安”的意义后,他与同行的三人退了党。回到公司后又给加拿大退党中心打过去电话,请义工继续帮忙给员工们三退。

他还说:“你知道吗?中共已经没救了,我们的企业都给那些贪官败掉了,上级政府部门不停地要我们给钱,十万,几十万,千万不停地要,我们不停地给,我们这个企业都被榨干了,面临着要倒闭,有两千员工面临失业,都没什么活路了,他们怨气冲天,个个都恨死共产党了,所以他们都愿意退出那个组织。”

“我归总了一下,你就给他们个化名都退了吧。谢谢你们,谢谢法轮功!”

相信这样的遭遇,很多企业家都经历过,下面就来听几位商界民众的心声:

王琪女士说:“身在中国社会,从事一份服务性的小生意,办事、接单揽活、处理纠纷都得靠人情、关系,现在中国社会是大官挣大钱、小官挣小钱,平民老百姓挣钱难。宣传上都说中国经济发展了,但老百姓体会不到,反而生意越来越难做,看不到任何希望。”

“看过《九评》后弄明白了,原来都是中共邪党这个坏透顶的东西在作怪,这个党可真邪呀,不在中国体会不到啊,满嘴仁义道德,尽干男盗女娼、贪污腐败、残害百姓、祸国殃民的事情。上学时随大流入过团,现在我决定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做一个正直的中国人。“

何小燕、关利利等7人都是个体经营者,和所有中国人一样,喝中共邪教的仇恨教育迷魂汤长大,现实和大法真相是解药,解开了她们的困惑。

她们在声明中说:“从小就在阶级斗争、斗私批修、早请示、晚汇报、读语录、唱语录、跳语录歌舞中渐渐长大,只知道周扒皮,刘文彩剥削农民,却不知共产党对工人的剥削更是雪上加霜。”

“有多少工人吃不上饭,又有多少工人开不出工资。在中国已有四千多企业老总外逃,而且是携带巨款500亿美金哪,把老百姓的钱都带走了,老百姓能不穷吗?能不苦吗?有谁替百姓想过吗?是谁给了他们在逃的方便之门。 500亿美金,能救活多少老百姓!能够让多少没钱上学的孩子上学!”

“正好有一位推荐我看《九评共产党》,不看不知道,看了之后才如梦方醒,彻底认清了这个党的真正面目,马上脱离它,一刻也不想让邪恶的兽印玷污了自己。我们严正声明:所有加入党的少先队、红卫兵、团员一切组织,全部作废! ”

一位来自广州的企业总经理雷明先生说:“最近我有幸看到《九评共产党》这本天书。它揭露了共产党的黑幕,把共产党扒光了。看完后我就知道共产党很快就要结束了。结合我自己耳闻目睹,我相信天灭中共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为了不跟它陪葬,我严正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中共中央党校25名官员集体退党,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

他们还说,“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山西某协会秘书长贾甲在声明中说:“共产党最怕的就是三退”,因为“共产党维持政权就靠党员干部”。 “没有共产党,中国一定是稳定的,因为中国的一切动乱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哪个动乱不是共产党发动和领导的?都有共产党的文献,都有高官的签字,没有一个是人民发起的。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动乱的最根本根源。”

“共产党员多年来遭到共产党的欺骗,不单充当了其打手,每次整人运动过后,又当上了共产党的替罪羊,至今党员干部已经不再相信共产党了。”他还说:”共产党本身是个魔鬼,魔鬼怕的是神,而不怕人,你只有心中有神,才能战胜共产党,才不怕共产党,为什么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呢?这就证明法轮功是神的群体,共产党才战胜不了法轮功。”

他强调:“大家都公开决裂中共,中共就没有藏身之地。”“共产党维持政权,靠的就是党员干部,党员和干部退出共产党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不相信它、反对它、摆脱它,当然,这是共产党最怕的,因为如果共产党没有广大党员的支持,他即刻就瓦解了。”

“另外,退党也是摆脱对共产党的恐惧,也是人民对共产党几十年来对中国大陆所犯下的滔天罪恶的一种审判。现在广大党员都唾弃它了,都摆脱它了,就是恶报已经开始。”

最后贾甲公开退党,并将他带出的700多名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退党名单移交给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证实中国出现的“退党潮”,并号召所有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结束中共一党独裁残暴统治。

一名国家机关干部清涌先生在退党声明中说:“我很佩服贾甲,但我还无法做到。去年出来回国时我鼓足勇气带回一本《九评》,让周围的人看,我经常有出国的机会,今年再次来到美国,我看到在大纪元、人民报、看中国这些报纸,上面讲的都是实话,和我上次出国看到的有同感。”

“《九评》讲了事实,当初入党动机并不是为了做恶事而是想做一个高尚的人,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的人。入党以后,我发现原来党员是这样的,这已经违背了自己当初的愿望。我决定退出来,从心里退出中共,做一个纯净、善良的好人。”

“我的老家是上海,回到上海讲到‘六四’,人们不相信中共枪杀学生,中共的谎言一直在蒙骗着中国善良的老百姓。一位外籍的舞蹈家到上海演出时身上带了《九评》,结果被中共驱逐出境,中共是很严厉的,要求人信它而不能信别的。”

“我信神,我是信仰佛教的,出差时我身上带着弥勒佛像。我之所以起‘清涌’这样一个名字,也是想用清涌的泉水来刷洗自己的心灵,不再讲假话、做假事、坏事,真正恢复自己善良的本性。 ”

李林在三退声明中说:“小时候不知道少先队是什么组织,周围的同学都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入少先队,中学的时候,努力学习,也被加入共青团,在工作了以后,由于工作努力,被提升为中层管理人员时,自动被加入共产党。”

“在工作生活中有许多的不解,这个组织都做一些坑害大众的事情,几乎所有社会的乱像都与之有关,看完《九评共产党》,解决了我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疑问。坚决退出这个邪恶组织,特此郑重声明。”

郭雷原来在大陆国企的党委办工作,所以非常了解共产党那一套作法,他出国并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是弃暗投明”。

2023年4月23日郭雷参加了纽约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4周年暨声援4.1亿中国人三退的游行和集会。在集会上他公开声明三退,领取《退党证书》后说:“我感到扬眉吐气!非常骄傲、自豪!我来到这里,就是想用这么一个(集会)活动、仪式,来证明我退出中共的决心!”

“看了《九评》光盘之后,我的思想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九评》拍得非常好,深刻地剖析了中共的本质。我感到在邪恶的中共的体制下生活,就是一个僵尸。中共用这种僵尸病毒,来控制中国人的思维,变成只认钱、没有任何信仰或者只知道吃喝玩乐的一堆烂肉。这样的人,活着有什么价值?

中共号称有9千多万党员,但是有多少党员早已退党?有多少党员貌合神离?有多少敷衍微笑的背后是咬紧的牙关?真正忠诚的仅占百分之几?共产党是最清楚的。所以,它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越来越沮丧和惊恐!但民心所向,天意难违,抗拒者必随旧历史而去。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您可以到Tuidang.org上观看《九评共产党》或是访问ninecommentaries.com下载电子书及音频档案。为了您的未来,请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朋友们,我们下集节目再见!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 07/21/693245/

youtube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TgGIeGopBkA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