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川普称诉讼干扰选举 呼吁最高法院介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5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四(8月3日)在华府出庭应讯,并坚持自己无罪。川普今天说,一连串的诉讼是要干扰2024总统大选,并呼吁最高法院介入。来看华府记者陶明的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

周四,川普在我身后的华府联邦法院,就所有有关试图推翻2020大选的犯罪指控全部予以否认,并主张自己无罪。

在周五(4日),川普社交平台上表示,“我的政治对手用一连串站不住脚的诉讼打击我。这是选举干扰最高法院必须介入。”

川普:“他们无法打败我们,所以就迫害或者起诉我们,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在美国。”

川普在周四表示,对他一系列诉讼是政治迫害。而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也在周四表示:“每次川普在民调中支持率上升时,他就会遭到新的起诉。”

周五,川普还否认了上周司法部在机密文件一案中追加的指控,再次做出无罪抗辩。这也是四个月以来,川普在不同的案件中第四次做出无罪抗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