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灾后惨象/习整军动作频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组图一:北京洪水过后 桥梁道路被冲毁惨象
北京近日暴雨成灾,全市多条路段积水断路,其中门头沟、房山多地山洪爆发,出现严重灾情。洪水过后,到处都是淤泥、杂物,一片狼藉。此外,还有大桥被洪水冲毁。

军队大规模清洗 分析:火箭军多少高级将领涉案
中共军队内部整肃已浮上台面,火箭军前司令、政委双双被撤,换上与火箭军无任何渊源的军种将领去掌控,舆论直指习近平不信任火箭军。有报导指,这是继徐才厚和郭伯雄被抓后,十年来对中共军队高层的最大规模清洗行动。

组图二:北京洪灾 大量汽车被冲走 画面骇人
近日,北京门头沟、房山多地山洪爆发,有房屋被冲进永定河,也有大量汽车被洪水冲走,有人死亡,画面相当骇人。

北京8座水库及永定河同日泄洪 河北淹水民众求救(视频)
8月1日,北京昌平和平谷两地8座水库及永定河同时泄洪,河北涿州等地被淹,大量民众被困,缺水缺食物,情况危急,向外界紧急求救。

清洗反战势力?火箭军高层大洗牌 引军中不满
八一前,习近平新晋升了两名火箭军上将,坐实当局对火箭军大清洗的传闻。分析认为,随着习当局一步步的清洗升级,势必在军队内部引发极大不满,埋下军变的可能。

余茂春:火箭军指挥系统将再次大清洗
近期,中共火箭军司令、政委全部换人,各类丑闻不断。美国学者余茂春表示,此次火箭军高层换人,在军方内部确实是一场大地震,习近平对火箭军内部的指挥系统,将再次进行大规模清洗。

习近平整军动作频频 东部战区政委悄悄换人
习近平整肃军队的动作频频,除了火箭军司令、政委全部撤换,东部战区政委也悄悄换人,北部战区政委刘青松,近日调任东部战区任政委职务。

北京泄洪多地遭灾 民众自救在网络求援(视频)
最近两天,北京泄洪导致下游河北涿州遭灾,大量受灾民众被困,只能靠自救和在社交媒体上求援。民间救援人员披露,政府的船不救老百姓,不给民间救援队任何帮助。

保定灾情惨重 大批桥梁坍塌交通中断(视频)
中国北方日前出现一轮强降雨。河北保定地区也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多地爆发洪灾,导致大量桥梁被冲断。

涿州警方洪水中求援“不知道能撑多久” 信息被删(视频)
8月1日,距离北京仅几十公里的河北涿州县,受北京泄洪影响,全县被洪水包围,大量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涿州警方连发两条微博求援,称“不知道能撑多久”,但信息随即被删除。

中国女富商段伟红消失5年突现身 时机敏感引猜测
中国女富商段伟红消失5年后,最近突然公开现身,引发关注。段伟红据称卷入“大老虎”孙政才案被调查。有分析认为,中共此时放段伟红出来,与其前夫、《红色赌盘》作者沈栋近日在美国国会作证有关,中共担心沈栋的证词将对北京当局不利。

无预警泄洪 涿州被淹 大量失联 到处求助
近日,受台风影响,京津冀连续暴雨,各地洪灾泛滥,河流水位超标,水库危机。中共当局为保北京,紧急大量泄洪,致河北涿州大面积被淹,大量民众被困,网上求助。

为救石家庄等地 河北六地泄洪 网上哀声一片
继涿州成为北京泄洪的牺牲品后,河北省为保石家庄及天津市也决定泄洪,献县等六处泛区成为献祭的对象,网上哀鸿一片。

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被控5宗罪 足协几乎一锅端
近日,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被提起公诉。他被控受贿、行贿等5项罪名。李铁去年被抓后,中国足协几乎被一锅端,至少已经有13名高层官员被查。

泄洪致河北涿州图书被泡 胶带厂毒气外泄
连日大暴雨致京津翼洪灾险情严重,为保上游(北京),中共开闸泄洪,致河北小县城涿州全域被淹,泄洪量大,民众来不及撤走,被困洪水中,到处是求助声,图书仓库被泡,胶带厂毒气外泄,情况危急。

要求全民抓特务 习近平再掀政治运动
7月31日,中共“国家安全部”的微信公众号启用,随后发表的第一篇文章,掀起了一场令全民恐怖的运动。

【细雨人生】伟迪历险记
濒临死亡之际,重获生命的章伟迪,感恩法轮大法的神奇……

【中国新闻快报】习近平承认 北京河北汛情 造成重大伤亡
【新唐人大视野】习大清洗来了 更大军头悬了?
【新唐人大视野】民企5大诉求 中共为何不给?
【新闻大破解】经济倒退 民企5诉求要中共下跪
【新唐人快报】保北京 涿州告急 全城被淹民求救
【新唐人快报】拜登拍板 美太空指挥部不搬了
【十字路口】鬼怪统治中国?习整火箭军埋大乱
【秦鹏观察】马斯克都懵了 美国为何没衰退?
【要闻快评】不遮羞了!“隐蔽战线”跳出来 中共要干什么?
“舞蹈三武士”的福冈拉面之旅
【健康1+1】CDC警告 消失20年 疟疾恐卷土重来
【禁闻】8月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