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洪灾现异象/习承认京冀汛情造成重大伤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承认北京、河北汛情 造成重大伤亡(视频)
8月1日,习近平下达防汛指令,指出北京、河北等地洪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此前一天,北京市大洪水惨烈,多地发现浮尸。为保中南海,北京向周边泄洪,导致河北多地淹水,民众在网络紧急求救。

北京洪灾现异象 云层后光团不断变颜色(多视频)
7月31日,北京市出现罕见的大洪灾,惨不忍睹。29日夜晚,北京天空出现一个巨大的奇异光团,在云层后不断变换颜色,引发许多猜测。

火箭军高层被火箭式撤换 余茂春揭习近平用意
在中共火箭军高层传出被清洗之际,火箭军司令、政委被撤换。这也侧面说明火箭军司令李玉超已“出事”。美国国务院前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表示,火箭军快速换将,习近平意在“稳定军心,确保党绝对指挥导弹”。

习近平清洗火箭军 魏凤和等历任司令命运受瞩
7月31日,习近平为新任火箭军司令员王厚斌、政委徐西盛晋升上将军衔,形同证实火箭军高层遭清洗的传闻,而新晋升的两人都没有火箭军背景,外界猜测习可能会继续整肃火箭军,而历任火箭军司令包括前国防部长魏凤和会否受到牵连,引发关注。

保北京 泄洪祸及河北 涿州全城危急民怨沸腾(多视频)
京津冀遭遇大暴雨、洪灾袭击。北京多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水位急剧上涨。为保北京,北京开闸泄洪,造成下游很多地区房屋被淹、家里断电,8月1日,河北涿州民众紧急上网求救,当地民众情绪激烈,民怨沸腾。

习近平撤换火箭军高层 新司令海军背景惹质疑
日前,习近平晋升两名上将,分别是火箭军司令员王厚斌、火箭军政治委员徐西盛。此次,由海军出身的王厚斌任火箭军司令员,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对火箭军所有军官都不信任。此前传出火箭军多名高层涉贪被查,消息指跟泄密有关。

600年不积水的故宫罕见淹水 专家:不祥之兆(视频)
近日,北京遭遇特大暴雨袭击,有视频显示故宫慈宁宫被水淹,水深达到小腿处,被调侃成游泳池了。专家表示,故宫是皇权象征,据说600年没有积水,现在突然被水淹,是中共政权气运将尽的不祥之兆。

习近平赴刘亚洲所在部队喊话 疑掀军中清洗风暴
习近平日前赴西部战区空军视察,该战区是刘亚洲上将所在的军区,据信他因涉嫌贪腐已被查。习近平在视察中向军队喊话“反腐”要向纵深推进,疑似要再度掀起军中清洗风暴。

北京洪水红色预警 路人横尸街头伤亡成谜
台风杜苏芮在上周连拐4个直角,直扑中国内陆之后,周末在华北地区酿成重大水患。北京周一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官方通报2人死亡,但真实伤亡人数或远高于此。

北京大兴机场一片汪洋 数十架客机降落外地
7月31日,北京暴雨导致多地山洪爆发,道路被洪水冲垮,列车中途叫停,信号中断,北京机场、大兴机场等数十架客机被迫降落外地。

北京最贵酒店被山洪冲毁 住客发视频求救(视频)
7月31日,北京门头沟暴雨引发罕见山洪,北京最贵的悉昙酒店被洪水冲毁。有住客发视频求救,“没信号,没电,没热水!想回家。”

房山、门头沟通讯中断 大批网友急寻人 15万人断水
北京暴雨引发史上罕见洪灾,房山、门头沟灾情尤为严重,出现塌方和山洪,基础设施被冲毁,多个镇通讯完全中断,微博上很多网友紧急寻人,另有门头沟至少15万人停水。

天津准备泄洪保北京 大黄堡民众连夜撤离(视频)
华北暴雨导致河水暴涨,北京多地洪水泛滥。为保北京城,当局准备启用天津的大黄堡洼蓄滞洪区,正在强逼民众撤离。

中国多地夏令营爆发手足口病 甲流等传染病
中国新冠持续肆虐之际,传出多地夏令营爆发了手足口病、甲流等传染病。引发家长担忧。

房山物流站快递都被冲走 工人:人活着都是幸运(视频)
7月31日,北京市连续遭遇强降雨,房山区某物流公司场站内的物流快递件都被大水冲走,两米高的大货车也被冲跑。工作人员称,什么都没了, 能活着就算幸运。

逃离压力 “隐居”成中国年轻人热门选择
近年来,随着中国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拥有更多自由的“隐居”生活方式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年轻人选择居住在偏远地区,以远离就业机会有限、工作时间长和房价高等巨大压力。

【新唐人快报】火箭军火速易帅 原司令去哪了?
【热点互动】火箭军换将 跨军种领兵 能打仗吗?
【秦鹏观察】火箭军换将风暴起?习10天3喊反腐
【要闻快评】火箭军高层人事地震 新司令是他!
【拍案惊奇】风暴直扑北京 中共高层外出避险?
【希望的路】厌恶中共 一企业家帮两千员工退党
【中国禁闻】7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3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3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31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